目前分類:水彩課 (2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621-1

這期的水彩風格有跟以前的課程有點不同,正是我很害怕的隨性風啊。
貼照片記錄就好⋯⋯哈哈。

左老師,右我自己。

 

0621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17-23

偷懶的禪繞⋯⋯
唉我真的不太會耶,只能看現有的圖案拼湊自己喜歡的造型啦。

偶爾也要來一張才行⋯⋯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17-10

這節課好挫折啊!!我無法控制隨性的畫風啦!!哭哭

左邊原本還有湖景的,但時間不夠所以回家再補。
但我知道我回家是不會補他的,哈哈。
在這裡還有老師幫忙改一下提醒一下還可以看,回家自己補了整張就完了啦!!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11

應該是第一次的⋯畫自己的食物。

對照照片是這篇:大小通吃漢堡排 裡的第二張照片。
我在Pinterest裡收集了很多水彩的作品、很大部份都是食物⋯⋯

可見我比較想畫水彩食物??哈哈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610

水彩課25/窗景
題材取自於:和小蓮一起逛莫內花園

應該可以分的出來,左邊的是老師的、右邊的是我的。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604

買了一本新的水彩書:日常的水彩教室

今天來練習一下玫瑰花吧。
剛好看到一段喜歡的文字,用來配圖。

" 愛情不是泥土裡開出的花朵,而是泥土裏的肥料。
最後開出的那朵花,是你的人生。- 張小嫻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527

水彩課24/老街
上一堂的上半部回家重畫後,昨晚找資料把下半部畫了車站草稿。
結果今天畫老街時,老師說可以直接跟上一堂的結合交件後印海報。

今天在課堂上畫的老街(下半部)因為已經花費了整堂的心力啊,所以就放棄原本設定好的車站草稿。

所以我現在要:
1/把上周那張的車站畫完(下半部)
2/把這張加上上一堂畫的上半部

想了一下似乎選擇2比較省事,哈哈。
因為上半部已經畫了兩次,第三次應該會更順吧!!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水彩課22/23
第22堂花藝課因為小兄弟兩流感在家休息所以沒上到,原本安排了補課時間也因為我也中了流感無法上課(超悲慘 ,原來流感是這麼痛苦。先是照顧了前後中標的小兄弟兩,接著自己就中標了,燒了三天全身酸痛難耐),所以請老師直接幫我完成花藝音樂鐘(殘念!)

今天是這期的第二堂了,上周的第一堂又因為幼稚園有活動所以之後再補課。
隔了五周,今天感覺非常不順 -_-#
回家時發現今天都沒拍照片,可見慘不忍睹啊(重畫吧)

這堂跟下堂合起來是一個作品,老師會印成海報給我們。
這堂畫的是海報設計,選的是苖栗老街。
先畫了上半部是老街的一些標誌性物品。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415-1

這一期的倒數第二堂課。
(最後一堂的花藝課我沒上到,因為被小兄弟兩傳染了流感倒在床上.....)

上週畫好的草稿,結果今天光畫這三位的上色就把上課時間用的差不多了。
老師大概也沒想到我們這麼花時間吧?!!哈哈。

原本對人物有恐懼感的,最近的課卻畫了不少人物啊。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412-6

水彩課19的作品,水果屋。
昨晚趕工了,因為還少了樹葉沒有畫完。
最後都丟筆了,樹葉真的好難啊~~~~!!!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24-1

結束了木工小屋,今天要畫的是蔬果屋。
雖然老師說可以自己畫不同的蔬果屋~但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畫老師示範的好了!!
草莓屋,白色點點因為上了留白膠所以上色後看起來怪怪的。
到時候撕掉會好看的多。

葉子真的是我的罩門啊,怎麼辦到了交功課的時候我恐怕還畫不出好葉子來!!
乾脆用紙膠帶貼出葉子來用好了?!(好像可以)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8

木工店的工具們。
畫工具我覺得有種莫名的興奮,大概是身為工具控的關係。
另外畫了紅色皮尺,覺得好喜歡。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315

星期六。
新的水彩課開始了,但原來我報的時候沒看清楚後來星期三早上的課取消了併到星期二早上去了。
所以第一堂的星期二的課我沒上到,哈哈。
老師打電話來時我還在睡覺 @___@
所以約了星期日補第一堂課。

之後就改為星期二早上上課。
(以前想上星期三早上的課是因為星期二是目前唯一的全天自由日)

星期六原本早上是賴床時間,卻要早早出門好掙扎啊。
照樣八點半出門,早早的九點半不到就到教室了。

這堂的課是薰香爺爺的木工坊。
人物是模擬薰香木偶。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18

這一期最後一堂水彩課,不畫水彩要做聖誕花圈。
花藝老師也住在水彩老師附近,聽說以後的課程也可能會安排一堂花藝進來。
這樣挺不錯的耶。

雖然聖誕花圈每到這個季節就會一直出現,不過我好像沒有想過要去上。
可是今天做完,覺得好好玩哦!!
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手作啊。

今天最後的時候抽小卡,要綁在花圈上的。
前一天剛好看到老師貼了週二班的學生作品,我就好喜歡這張紅紫交錯的花圈小卡哦。
小卡有四款,我果然抽到了我想要的那張 YA!!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204

水彩課14。
今天要畫聖誕節相關。
上週的回家沒畫完,所以我想今天上完後下次上課時...
要交三張耶!!!天啊。

(上週,這週,跟一張自選題材....)

今天的聖誕花圈我覺得非常有趣,很喜歡這個技法。

不過因為底打了水後暈染上底色後就要等它乾,所以今天還打了下週要畫的草稿。
這樣下週的應該可以在上課時間完成,然後老師就要把這六堂課的成品送印刷做明信片月曆了。
最後一堂課就可以拿到成品。

其實我很怕印好後自己都看不下去,哈哈。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605

倒數第二堂課啦。
下次最後一堂應該會直接跟老師預留9月份的上課,因為要放暑假了。

今天是畫一整幅作品。
雖然一開始覺得,不會吧!畫的出來嗎QQ
有人物耶....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603

6/5上課要交的作業,雖然這中間隔了兩週...
但是到最後一刻才做作業是我一慣的風格。哈哈~

上週五跟週末mars先生就在問我:妳的作業咧~妳的作業咧~
真的不懂為什麼這麼關心我的作業,每次到週末就會問我。
但是週末的時候不可能畫的嘛!白問了。

因為想說萬一明天才畫結果弄不好怎麼辦,所以今天就先來整理一下。
完成了,明天就賺到一天可以發呆了嘿嘿。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522

第三堂。
昨晚睡覺時mars先生問我:功課咧?
我說:幹嘛
他說:看一下啊
我說:太慘了不給你看

這一週時間他大概就問了我好幾次功課畫了沒。
是想逼誰啊你。

今天感覺比較輕鬆(心情上),因為畫雜貨或甜點什麼的就感覺好開心哦。
我想上週的低氣壓一定是因為畫的是難畫的蔬菜的關係!

(推卸責任)

今天只畫了陽傘,野餐墊跟食物籃,沙拉跟酸黃瓜罐跟麵包。
時間就用完了!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515-1

這張是老師示範的,不是我的QQ

今天真挫折,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真的有點不敢調重色!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0514

今天只有畫了右下那張。
5/15上第二堂課時老師有看作業。

評語就是:
上面那張<GOOD!水果顏色很漂亮
左下那張<GOOD!紅色跟綠色可以再重一點
右下那張<紅色可以再重一點

結論就是,我很不敢調重色就對了。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