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一看就會看出上面照片兩個蛋糕是完全不同的東西吧.....ccc
是滴,明天是情人節,我們家卻出現兩個蛋糕耶?!
情人節不是應該出現巧克力或是花的嗎??

今天7點半左右mars先生打電話說他要回家囉,不過他要先去書店買東西,ㄟ...這個理由實在是太爛了,我當時閃過一個不詳的預感,想說他不會去買蛋糕吧??因為那時的我正在嘗試第一次做蛋糕ㄟ...

當然又是一時衝動,而且沒有打蛋器就輕易嘗試的下場就是,手廢掉了!!
只有形狀像蛋糕,不過吃起來像發糕,哈哈!

總之就是當mars先生回來的時候,我聽到車聲就跟叮咚講,叮咚爬到窗台去看爸爸,第一句話居然是:蛋糕!(叮咚粉愛蛋糕啊)我就想,還好有一個可以吃的蛋糕,因為我想我那個只能看,吃起來大概不怎麼笑的出來吧,哈哈!

所以我們就先出去吃飯囉,晚一點的時候再吃蛋糕(當然是mars買的),光是拍叮咚偷吃就拍了N張,真可愛,mars先生說如果買巧克力吃一吃就沒有了,而且如果買蛋糕會比較好玩(指叮咚吧),他還跟店家要了蠟燭,因為叮咚會要吹蠟燭...
ㄟㄟㄟ到底有沒有弄錯啊,情人節不是兒子節耶...
算了,我也覺得叮咚好玩我們也好玩,哈哈
所以拍了很多叮咚玩蛋糕的照片,在mars先生吃了兩片蛋糕後我再把失敗的作品拿出來給他看,他大叫:我們居然都選草莓蛋糕ㄟ!

是沒錯啦,我選草莓是因為即使失敗了還可以吃草莓.... > <!

我覺得我就是常常這樣,突然想做一件事就會不管有沒有準備齊全就會去做!然後結果一定是差強人意的,不過還是覺得有這種衝勁真好耶,真希望我常常有這種笨衝勁啊,這樣我的生活一定更....好笑.....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