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02-2
還有今天決定沙發樣式跟沙發布,樣式是昨天帶照片回去給mars先生看時他一看就決定的了,他的選擇我可以理解,因為那就是他想要的樣子吧,很俐落乾淨的樣子∼
沙發的要求我只有:不要有縫隙可以讓小朋友玩具滾進去,因為撿玩具很累ㄋㄟ!
還有我希望貴妃椅那一塊的椅背部份不要是平的,像這張照片還有矮扶手的感覺比較好,所以這張照片的樣式是很符合我們兩個要的囉∼

不過他說如果沙發布能用白的就更好了,像照片上的一樣,但是ㄋㄟ,家裡有小朋友跟狗狗,想要白沙發??別做夢了吧,先生∼

至於沙發布我們原本選擇了羈皮的藍色,因為覺得另一塊顏色太重太深了,後來又因為覺得那塊顏色很IKEA~~~~所以還是改了較深的寶藍色^^

最後選的是右邊的深藍色,不過翻拍有色差啦cc..
多做一套沙發布有點貴,等設計師下星期從日本回來時我們再研究研究,因為我們滿想做一套淺色的,芥末綠或是橘色或是粉紫色都在考慮名單裡!

單人沙發的顏色只要我愛就好,而且也不需太多時間製作所以就下週再說

------------------------------------------------------------------------

這沙發現品並不是很好看 我想你應該去看看現品比較好 坐起來比較硬 不是很舒服 沙發還是要坐坐看 比較實際 裡面用的泡棉等 都會是需要考慮的

regine 於 April 5, 2004 02:20 AM 回應 |

你看過現品嗎
比較硬這一點我有跟設計師討論過,做沙發的是他的朋友,他說這套沙發的骨架是在旁邊,所以視覺上看起來上層較薄不過下層也是有泡綿的,不
會比較硬

不過我們還是會去看看現品的:)
謝謝你

didi 於 April 5, 2004 02:26 AM 回應

didi

這種沙發要看看能分成幾張喔
分的多張一點比較好搬
否則舊屋樓梯都比較小喔
太長太大都不好搬

喬伊蘇 於 April 5, 2004 09:09 AM 回應 |

千萬不要選白色或淺色
我家的沙發跟這非常雷同
當初只為簡潔
現在常洗也來不及

小花 於 April 5, 2004 09:19 AM 回應 |

Didi,
不知道台灣做沙發可不可以做防水的處理? 我們年初才買了新的沙發, 當初店員知道我們有小孩和寵物, 建議我們加買防水處理, 每張好像多美金$45, 會在沙發布上整個做一層特殊加工. 雖然多花一比錢, 但是我覺得好值得喔! 什麼東西沾到沙發的話, 趕快用濕布貨濕巾擦一下就好了, 都不會留下 stain. 而且加了防水處理的布料質感還是完全一樣, 用起來並沒有什麼不同, 坐起來也不會不舒服. 提供你們參考一下喔!

Yang Yang 於 April 5, 2004 12:05 PM 回應 |

to 喬
他不能分很多張,因為會不好看:P

to 小花
我們沒有選淺色的,我不敢哩

to 洋洋
我們原本要選的布是有防水的,不過後來選的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可以特別加防水處理耶

didi 於 April 5, 2004 01:18 PM 回應 |

我也覺得沙發還是要看到現成的再依照規格訂做比較好,因為整體感很難從一小塊沙發布來判別,還有坐起來的感覺很重要,你坐下去就大概可以感受出來整體結構,會比較清楚優缺點在從中選擇自己需要的。

當初我們是挑暗米色配上暗灰色的靠枕,結果搬到家裡才發現跟之前選的不一樣 @_@,不過好家在看起來很配(比原本選的還配,哈哈),深色的沙發布真的比較耐髒,挖哈哈~

還有阿,本來想多買一套沙發布,但是實在太貴了,一整套居然要六千,聽到都快昏倒了,不過設計師也說市面上好一點的沙發布都是這樣價位,基本上沙發布的價錢可以快占掉沙發整體價格的一半了....

Jo 於 April 5, 2004 11:02 PM 回應 |

忘了補充一點
我們家沙發本來是有腳的,但是我故意請設計師不要裝上去,因為沙發一高,就很怕小朋友跌下來受傷,另外我最討厭的是,要是裝上腳,沙發下面就會積灰塵或是被小朋友藏東藏西,甚至怕小人把手腳鑽進去弄髒(要是沒有常常清理的話),一方面也很難清啦

到現在沙發的那幾隻腳還躺在鞋貴裡面睡大覺...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裝上去,因為目前這樣真的挺不錯的,哈哈

我們家沙發的照片
http://ring.dyndns.dk/gallery/200306/aae

Jo 於 April 5, 2004 11:08 PM 回應 |

你們沙發是兩人沙發而已嗎?
我問多做一套沙發布比你們還貴狠多

不知道是因為比較大組的關係嗎???
如果你們是兩人的多一套要六千
那我就覺得他抱給我的多做一套的不會太離譜(因為大小差很多)

另外我也不想裝沙發腳上去,也不想幫小朋友撿東西哩

didi 於 April 5, 2004 11:22 PM 回應 |

jo的沙發感覺真不錯
我們也想要L型沙發說
本來想考慮買那種腳很短的沙發
看到大家這樣寫
還是不要有腳比較好

i_wish 於 April 6, 2004 08:11 AM 回應 |

要布沙發不沾水及污漬
可以向安麗買一種噴劑
直接噴上即可
不過每次清洗過後還要再噴一次

小花 於 April 6, 2004 05:05 PM 回應 |

我們家沙發是三人座,加一個腳凳,現在我們已經把抱抌收起來,沙發變的很深又很大,常常一家三口東倒西歪在上面,哈哈

原來的設計是L型的,我是說在店裡面看到的展示品,但是我家客廳不夠大,所以做成三人的

至於六千塊,是包括沙發,抱抌,腳凳,這樣一整套的沙發布的價錢,好貴耶.....所以非常慶幸選擇深色的,有夠耐髒,挖哈哈,我都用吸塵器希 地板的時候先把沙發吸一吸就乾淨了ccc,但是如果有一組可以替換真的很不錯...

Jo 於 April 6, 2004 06:09 PM 回應 |

ㄐㄧ皮不好處理哦! 還是選布的吧! 最好有兩套可以換洗

Carol 於 April 7, 2004 12:39 PM 回應 |

就我買過的沙發而言
坐下去的第一感覺不一定準耶
因為當時你會覺得很軟很舒服
但坐久後可能是全身不對勁
再次購買沙發時我們都選比較硬一些的
所以別靠第一感覺選沙發
最好能坐在那二十分鐘以上再決定!

babe 於 April 7, 2004 02:47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