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02-1
今天看燈的照片(選客廳主燈及書房的吊燈),她拍了一些不同風格的吊燈讓我看,還選擇了不同的給我跟mars先生看(依我們不同的風格找的),我翻拍了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回家給mars先生看,他挑的跟我一樣^^

就是紅色箭頭這一張照片的囉,是圓形然後像一顆蛋一樣ccc...點亮的感覺滿不錯的,很簡單又很亮囉,很有造型!這個燈也是于小姐一開始就建議的,後來看了照片也覺得真的很簡潔有力,其它有的也很讚,不過有的是裝飾用的成份比較大,可能要同時裝兩三盞才有效果,或是銀色的可是mars先生不喜歡金屬感的燈,還有一個毛毛燈,造型不錯不過我想不好清洗吧@___@

設計心很貼心的替我找了一些紅色的燈,因為她知道我要用白色書桌書櫃加半透明紅色抽屜及紅色壁板及小紅花透光窗簾.....ccc不過我覺得燈還是白的好ㄟ,因為我就是不想用桌燈才加做吊燈做部份光源的補強的,所以還是選光度夠的造型及燈罩好一點!

--------------------------------------------------------------------

Didi,

我家也有一個月亮燈喔~~
非常的簡單明亮
不過唯一缺點是怕小蟲蟲跑進裡頭
我們才裝三個月,裡頭已經有一些蟲蟲了 ><

babe 於 April 5, 2004 01:10 PM 回應 |

蟲這個問題啊,我覺得都會耶:)

didi 於 April 5, 2004 03:55 PM 回應 |

吸頂燈比較不會有蟲,而且很便宜哩ccc
但是是沒有弔燈這麼美觀就是了 :(

Jo 於 April 6, 2004 06:12 PM 回應 |

嗯,我們客廳跟小孩房要加的是吸頂燈
真的沒有美的cc

didi 於 April 6, 2004 11:57 PM 回應 |

我家的餐廳是圖片一的喇叭燈,我覺得也不錯,挺有時尚感的。

卡蘿 於 April 7, 2004 06:37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