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331
照片是天井鋁窗裝上玻璃,還有天井外上方遮雨棚下過雨後的樣子,像花的花樣的水滴....
還有跟設計師直接在要封板的牆上畫沙發跟餐桌的樣子討論。
並附上一張今天叮咚在這裡玩耍的照片,他玩的東西是裝瓦斯爐時包裝用的保麗龍。

今天做的是天井鋁窗安裝玻璃,熱水器瓦斯爐濾水器的安裝。
還有跟木工做第一步的現場溝通。
-------------------------------
今天早上9點半就把mars先生挖起床,讓他10點自己去新家那裡等賣方的木工來封陽台外推的天花板,結果他不知道要做維修孔所以沒有帶夠工具,就又改明天再來了。所以十一點時mars先生就回來了,然後我跟叮咚還在睡覺,叮咚是從頭到尾都沒有醒,我是半睡半醒!肚子痛...真想扁人。

中午飯後我們就去新家,一點半約了熱水器(還有濾水器跟瓦斯爐)的安裝,兩點約了設計師跟木工。

我們的設計師星期六到下星期三要去日本玩,所以明後天木工進場之前我們得先溝通好,其實木工部份沒有什麼問題,主要的問題在主臥的封板跟化妝台,這個是被小細節給牽拌住了所以得再想想怎麼做比較好。

之前我本來想買那種鏡子可以折起來收進去的那種化妝台兼斗櫃,不過後來又覺得實在不符合我的使用習慣,所以就放棄了,現在則是先要求不要給我太大的鏡子!另外就是加做像鏡櫃一樣的使用方式好方便我放東西。

照片上是天井外推工程鋁窗裝上玻璃了的樣子,今天mars先生十一點回家,結果下午一點去就裝好了ㄟ,真是神不知鬼不覺!還有昨天下午我們也有去新家啊,結果今天去的時候水電也把要加燈的地方的線都牽好了!還有下午跟設計師談沙發跟餐桌的問題,沙發樣式我們沒有太大的意見,因為就是那個樣子的吧。主要要選的是布的顏色。

餐桌設計師說要回去想一想,因為我很堅持要可以伸縮但不要太醜的!而且我不想要圓桌,我個人覺得這個地區不適合圓桌....cc

照片下是天井上方做了遮雨棚,今天剛好下了小雨,遮雨棚上的花樣看起來好像花哦!很漂亮哩,ccc.....遮雨棚的位置是做到接隔壁天井外推後的屋頂,再從屋簷做了水道及下水孔,所以水不會打進來,滴進來應該還是有可能的。

裝瓦斯爐時,安裝的人跟設計師都有同樣的疑惑,就是賣方附的是全新的,我為什麼要再換一台??我只好再解說一次我對插頭及電器包括瓦斯爐的恐懼讓他們大開眼戒,雖然mars先生有點無奈不過他應該要為了能吃到害怕電器的我煮的飯而感到非常榮幸才對!

裝濾水器時,安裝的人突然跟我說沒有110的電?
這個我可不懂了,馬上請設計師來,了解情況後決定再召水電下次來接電,所以今天測試了濾水器後就沒有插電了,跟我們講了電接好後使用時第一桶水不要喝把它流光,接下來的就是正常飲用的水了....

它說濾出來的水是不用再煮沸可以直接飲用的了。
mars先生很開心,因為我老是忘了煮開水 > <~~~~
(煮開水是我很討厭的一項工作,因為要站在那裡等它煮開又花時間,不等又會因為響笛聲而焦慮,我是不是有精神病@___@)

不用煮開水還有一個好處,因為酷奇的喝水量好大哦!
不過真的不用煮開了嗎??

還有討論書房吸磁板到底要用美耐板或噴砂玻璃或鐵板素材或??
最後還是決定用美耐板烤漆,因為噴砂玻璃雖然可以用白板筆寫不過我主要是要貼東西佈置用,用磁鐵比較符合我的需求因為有些東西不管用什麼貼都會留下痕跡,而鐵板素材....現在的鐵太貴了!

所以明天要看沙發布料,燈具照片,美耐板烤漆選色。

待到四點半吧?好累...
今天安裝瓦斯爐時紙箱裡有兩個大保麗龍,剛好拿來給叮咚當小椅子,他也在上頭玩了很久,不然他每次去那裡都很無聊,不過他已經知道哪裡是他的房間,哪裡是我們的房間,每次去他都會在他的房間的床上玩,不過今天安裝熱水器時他本來在房間裡,突然跑出來找我跟我說:媽媽,叔叔好吵哦!(安裝人員在鑽東西)

------------------------------------------------------------------

不好意思我是偶然看到你的blog的
所以感觸知下留個言

因為你這篇文章右下角的叮咚可愛弟弟
想在我出國前....我也是看你懷孕日記一路過來的
沒跟你留過言說過話...
但是看著你日記跟著你一路生產表情猙獰的過來

然後看到他出生後點點滴滴


直到我出國後,很少...已經很少再去翻動以前常看的一些網站
偶然又逛到你的另一個站
很驚喜...更驚喜的是

-_-小孩真的長好快阿....讓我突然覺得生命恐怖的不得了
叮咚長哪麼大了

-_-還在驚訝歲月如梭中......



西西

西西 於 April 7, 2004 06:34 PM 回應 |

人生真是奇妙啊
不過這不是我另一個網站
我只是把最近裝潢的事移過來變成完整的項目:)
有空你還是可以回去看看叮咚的
他長大了呢

didi 於 April 7, 2004 11:21 PM 回應 |

^^我會的.....不由得再說一次時間過得真快-_-"....

西西 於 April 8, 2004 12:06 AM 回應 |

阿我剛剛一直在想為什麼後來我就沒看了...
後來終於想到了
因為我在台灣網站都是存在我的最愛裡...
平常在家就習慣去點開看
出國後...新電腦,忘記把我的最愛存過來
也懶的一個個站在去找
就這麼久而久之的就忘記了
-___-....

阿不好意思一直給你灌水拉...

西西 於 April 8, 2004 12:09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