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的是辦戶口名簿跟買熱水器。

今天跟明天mars先生都請假,去年的年假剩兩天就把它休完囉,剛好要跑一些地方,也很幸運昨晚睡覺時下大雨呢,還一直閃電,今天雖然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下雨。去信義行政中心辦戶口遷入,領了新的戶口名簿(好單薄..)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名字,真讚啊!!身份證上的地址也改了,然後再做指紋建檔,再去把房子改為住宅用省稅金。就大功告成了!

然後再去新家巡視一遍。
確認這幾天大雨無事後連絡賣方的設計師請人來封天花板了。
再去附近的櫻花生活館。
很快就買完:熱水器,瓦斯爐,濾水器。
@____@|||大概是我們懶吧,比價比功能?算了吧....。
瓦斯爐原本不用買的,賣方做廚具的時候有附吸油煙機,烘碗機跟瓦斯爐,不過瓦斯爐對我是很重要的,所以我還是決定花個三千多換一台
我的重要指的是安全性啦@____@|||,因為我偏愛櫻花牌......
老朋友會記得以前的我連開瓦斯爐都不敢,現在敢煮飯菜不錯了!不過我還是不會去開別人家甚至我娘家的瓦斯爐,這點就知道我多.......怕了吧

這是天生的恐懼感。

至於濾水器,我一開始就覺得我會順便買了,哇哈哈!
不過殺價殺的有點累,不好殺,只少了一千三@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