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329
今天做的是天井的水泥補修及書房打掉的牆邊補水泥,照片是3/30補拍的,因為今天我雖然早上十點起床帶叮咚過去跟于小姐碰面,不過因為沒待到他們做完所以沒有拍照片。叮咚今天是我要出門前在床上幫他換衣服時還在睡覺,不甘願的起床後到了那裡又不願意下來坐(他的房間有一塊賣方附的雙人床墊,我們放在那裡有過去時就讓他在那裡玩,至少有地方坐),結果抱了他兩個小時,因為他睡著了

這兩個小時裡我跟于小姐討論的一些地方,包括我決定做化妝台不做斗櫃了,因為我後來量了尺寸發現陽台外推的另一邊還夠我放斗櫃,於是決定做回化妝台,然後再把我要做的樣式跟她講讓她回去畫圖給木工看。
我想要的是鏡子含鏡櫃的,個人喜愛這種收納保養品的使用方式啦,所以既然要做就做自己想要的囉。

還有書房的磁鐵留言板,我跟她說了IKEA賣的白色吸磁板的大概樣式,她說最一般的就是用軟木塞,或是把白板裝飾再釘上牆,不過我覺得一個太單薄兩個接起來又有縫隙,後來決定用美耐板做寬的釘在牆上,美耐板跟走道的地方不要釘滿留空間釘短層版,這個美耐板也不是做木作的美耐板,是可以選擇顏色質感較優的,再把白板釘上去的話,感覺就像畫框了,即使剛搬進去時板子是空的看起來也不覺得奇怪,如果只釘一個
白板,剩餘的空間可以依個人喜好來佈置,或是量好大小釘兩個或三個,像一排畫可以隨意更改白板上的佈置品,也不錯。

嗯,還有我的L書桌,因為家裡沒有什麼大的收納空間,所以我請她在我書桌跟櫃子的接合處那裡的空間請木工做門片設計,因為我要把書桌下的一塊地方畫起來當儲藏空間,原本打算老公那邊也同樣做一個的,但是他堅持他不要做門片。

好吧,以後你的東西亂七八糟或是要堆一堆箱子的時候,不要哭吧。

其它的部份就是小細節囉,不多講。

PS.後來決定壁板的美耐板用上漆的方式顏色較亮,而且後來mars先生也說他書桌轉角下要跟我一樣做個收納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