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327
昨天沒有施工,只有設計師于小姐帶工人去量天井的鋁窗大小確定尺寸,原本以為星期日才會做的~
今天我們去完IKEA時過去看看時發現鋁窗已經做好了ㄟ。

照片左方木色是原有的電視牆,到時候會改成白色的,因為木色實在太沉重了....cc

天井推出的部份我量了一下,大概多了五十公分的寬度,小小的五十公分就對位在走道的餐廳位置幫助很大了,因為我請他們替我設計一張伸縮桌(白色),但不希望平常我們用的時候看起來就很伸縮桌的樣子,這是為了因應公婆或朋友來時有需要大桌子的時候,所以要一張符合我想要的桌子。

天井外推的工程給了一個意外的發現,就是冷氣管線原本是埋在這裡然後接到天井的水管的,可是打掉時才看到冷氣管居然埋到這裡時應該是往下的,可是卻沒有做好變成尾端往上的,於是工人在灌了一大罐水後水還是沒有流出去,最後他用嘴巴吹氣讓壓力進去水才流出來。

所以這裡的水管就在天井施工時一併改好了,還好。

這次去IKEA時突然發現原本說要買的格子書櫃居然有大的尺寸(185*185),mars先生說他要換這個然後其它的木工他不要做了,他不喜歡要做門片或抽屜的設計,他的書房就隨他吧,不過以後如果他突然發現他有很多東西是不能擺出來需要藏起來的,很抱歉自己想辦法ㄛ,不要放到我這間ㄟ。

我還有點猶豫書櫃的樣式,是要高的要矮的,要不要改成有展示空間的?
今天還看到吸磁留言板,全白的,沒有框的,還不錯。
不過一個太小,併兩個又會有縫隙,感覺有點怪。

上星期,我忘了哪一天了,mars先生去誠品買東西,回來時買了一本小本子,他說:可以記一些裝潢或一些想法的過程啊(好像來不及了吧??)還有一本小本子,他說:我要畫畫用(自己也承認不知道是第幾本買回來卻沒用)。

然後還有一本書,他說:很讚呦,妳一定會喜歡!
嗯,是沒錯,是我喜歡的書。
大概是一位做卡片的創作者的介紹書吧?
他翻一翻突然說他想要可以把自己的書桌前的牆貼東貼西的,我就突然害怕起來,怕他亂貼到時不是掉漆就是看起來一片混亂,於是記下來到時請設計師想想有沒有什麼好法子可以做起來不突兀也是一個特色的板子。

看到IKEA那個白板子,覺得是不錯的素材。
就把這個想法記下來告訴設計師吧,要怎麼做就讓他們去傷腦筋想一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