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311
現在鐵價很貴!所以相對的做起來價格也貴了不少ㄟ...
我們只做後陽台跟主臥的地方,一起包起來,另外原本考慮在後陽台做儲藏室的想法最後沒有做了,只有從陽台邊做出一個很大的平台,右手邊靠插座及洗衣機位置的鐵窗用半透明板封了一角,為的是以後可以在平台上放烘衣機,就不怕被雨淋∼

不做儲藏室的原因是,我考慮到比較靠山的房子會比較濕氣重,如果在後陽台這裡做了儲藏室,我會不敢收納電器用品或過季衣物,因為室內才有除濕機跟冷氣有除濕的功能,如果靠除濕盒我覺得功能不太佳,所以放棄不做了!

今天早上7點半mars先生就去車站接公公了,因為今天新家要裝鐵窗,來裝的人是公公介紹的!
是從羅東過來裝的ㄟ,所以公公也要來監工囉.....

以下為從日記搬過來的當天日記記錄-----------------------------
我跟叮咚則是在快十點時才坐公車過去的,因為還約了設計師,所以我就等叮咚睡飽一點再過去囉,今天談上回講定的一些更改跟確認一些地方,還有實地的走了一圈談哪裡改哪裡動工的,這樣比較清楚一點,光看圖有時候跟我想像的比如尺寸跟地點是有差異的,實際的指了一圈後就清楚很多...(比如這個櫃子到哪裡,哪個玻璃到哪裡,這樣實際看現場及動線後比較沒有問題)

前幾天我打電話給pony媽時剛好講到要做鐵窗,講到之前下雨的時候去看房子覺得有點吵,她提到設計師之前跟她說過可以買人工草皮鋪在鐵窗遮雨棚上,可以減少下雨時雨滴落下的吵雜聲音,真的很讚耶!

不過因為來不及所以請設計師做天井外推的工程時一併處理了:)
這一點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ㄛ

另外今天新家這組賣方附的7人沙發加三張茶几,公公請做鐵窗的叔叔順便載回羅東家去了哩!之前沒有講,今天mars先生才跟他們要換沙發可能要賣掉,剛好有大車就載回去囉,我想有要用總比賣掉好吧,公公好像很喜歡那三張茶几...

其實那沙發很輕,他們是在我帶叮咚先回家時做好鐵窗後搬下去放車上的
叮咚在那裡吃過午飯後便便了,尿布才剛換說,我習慣短時間出門只帶一片尿布,就帶他先回家囉,因為本來是說要去我們家載以前婆婆運上來的嬰兒床的,結果我回去收好把床拿出來後,居然說放了沙發放不下了等下次:(

客廳的沙發設計師說買跟量身訂製差價不大,建議我們依我們客廳的大小去訂做比較適合有整體感,這部份我們是不反對啦,因為我們是覺得沙發是客廳的重點,是很重要的!不過設計師提到,如果我們夠大膽就可以用紅沙發!

咦??等一下,這不是我的最愛嗎!!!
然後于小姐說,有一種寶藍色的沙發布也很有質感哦!
咦??等一下,我老公說他比較喜歡這個!!

所以.......我們決定再想一想.......
後來我的要求是這樣啦,寶藍色的沙發ok,不過我要一張紅色的主人椅(單人沙發)這樣很公平了吧,因為我想反正我把自己的書房弄成紅色系就子,公共區域還是和平一點好啦....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