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mars先生下班時真的繞去誠品幫我買回顏料了,他還多買了四隻貂毛的水彩筆,我問他為什麼要買筆啊,四隻筆已經快跟顏料的價格相等了....



他說這樣才好畫ㄚ....

這我就辯不過他了,畢竟畫畫的資歷他比我深的狠,我只是一個有興趣想試試的毛頭小子...cc

顏料是買耐燒150度的,因為我想買純白的餐具來畫,畫好等它完全乾後進烤箱用150度烤過後就可以耐洗,可以平常使用也不怕掉色了呦!聽起來真不錯,期待...



雖然說很久以前就想要自己畫餐具,但是對一個沒有什麼實際拿水彩筆畫的經驗的人來說,也許用想像的真的是簡單許多,但是既然已經買了,就得試試吧....



試過的結果發現,類似壓克力顏料的它實在不是很容易達到我要的成果,所以就亂塗看看,發現似乎需要用筆觸來控制成品....



這是兩個IKEA的沾醬杯,杯底註明了可烤可微波可用洗碗機,不過我並沒有決定拿去烤,說明書上說如果不喜歡成果,可以用水或酒精洗掉重畫,所以我決定用這兩個杯子來做練習品,畫完拍照再洗掉再畫,哈哈!

因為我想要找到可以畫出我要的東西的方式及下筆的方式,不過今晚在畫的時候,叮咚跟我說:媽媽,好漂亮哦!我覺得他真是一個不吝嗇讚美的小孩,誇的我心花怒放的,我跟他說這個不漂亮,我以後會畫更漂亮的哦!



我想我還是去找這類的課程上好了,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