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段落了 ~"~

真是累死了!設計師說部份整修就累,那整間翻新的人怎麼辦?
我只能說,我不敢想像啊!

但是我覺得有趣的一點,是我一直在想像:
在廚房準備做飯,叮咚可以坐在流理台上或坐高腳椅上陪我,也可以自己洗菜..
或是在旁邊陪我聊天∼
(租過的兩間房子的廚房一個太小,現在的大但是地板老是弄不乾淨所以不讓他進去)

在書房用電腦的時候可以透過玻璃牆看到在客廳的叮咚在做什麼?或看什麼?
也會把他的小桌子放旁邊可以一起使用,留了一個位置就在玻璃牆邊給他放較常玩的玩具
實現我做我的事的時候也可以完全看到他在哪?在做什麼?

書就該放在書櫃裡,該收的就該收到自己的位置..
影音設備有自己的位子,生活用品有自己的抽屜..
客廳展示櫃裡有很大的收納空間,客廳不會有多餘的櫃子佔空間..
小孩房還沒有正常使用,但預備好床,我們可以在玩耍的時候躺上去賴一賴床

最最最期待的是餐廳的位置跟功能!
租的兩間房子都沒有地方可以放餐桌..真是很不好啊
我喜歡有一個很好的用餐環境,會增加我下廚的慾望

這樣想起來就覺得奇怪,像扮家家酒..
扮家家酒的時候總會分的很清楚,吃飯就該在餐桌上
但是一但長大了,上了學或出了社會,扮家家酒裡的生活全濃縮在一間小套房裡了!
即使租了大一點的房子,還會受限於屋主的原始隔局
像我們租過的兩間一樣,根本沒有地方可以放置餐桌...

買房子,就像實現自己小時候扮家家酒的感覺吧
懂我的意思嗎?

現在時間是5:12
明天要搬家呢,才會申請ADSL移機
我要來過幾天沒有網路的生活了

努力的把裝潢日記告一段落
很短暫的時間,很累,很煩燥
不過還是很值得吧!

因為那種,夢想實現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多久沒有夢想的快樂了呢^ ^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