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414-4
1.書房外牆兩片玻璃都裝上了(抱歉拍不出來啦cc..),照片是拉門關上的樣子
2.請水電替我接電給濾水器用
3.流理台下多加了插座給濾水器用
4.化妝台的鏡櫃門片貼上鏡子了,明天才能安裝
5.主臥的浴室窗戶看出去是天井,所以為了從餐廳看出去天井的效果用木條把窗戶裝飾起來
  木條是防水建材,還有是活動式可拆下的,為了安全性
6.主臥更衣室到浴室的門上加裝穿衣鏡,因為沒其它地方可以裝了又非常需要@@!

人家說房間裡不要有小房間,像更衣室及浴室這種都算房中房
會引桃花(當然是指老公的桃花)
不過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裡,有更衣室及多一套或半套衛浴,是求之不得的啊^^

至於老公的桃花?
我的劍利的很,嘿嘿!

---------------------------------------------------------------------

最好能有更衣室阿
好希望有間自己的更衣室呢

i_wish 於 April 16, 2004 12:52 PM 回應 |

不要相信那些什麼 "房中有房, 必有二房" 的說法, 我看電
視上風水老師講的都看得一肚子氣, 真是傳播迷信!!!! 美國多少人家裡都 有好大的主臥室和跟房間一樣大的更衣室, 可是男主人有了小老婆的比例 , 我看是比台灣男人少太多了!!! 自己要拈花惹草, 討小老婆是自己的事 , 幹麻牽拖到更衣室, 大家不要跟著迷信! 有更衣室超讚的, 衣服也會好 整理得多喔!

還有上次 didi 有問到濾水器出來的水真的可以直接喝嗎? 我看你們的濾 水器應該是逆滲透濾水器吧? 那種是最好的濾水器, 濾過的就可以直接喝 , 跟市面上買的礦泉水味道不相上下. 不過濾心必須在使用一段時間之後 更換 (視使用量而定, 半年到一年半不等), 否則效果就會打折扣了. 我們的飲用水也是逆滲透的, 我都不燒開水的, 我覺得很不錯. (美國好像也很少人燒開水, 不然就是買現成的瓶裝水, 不然就拿桶子到超市門口的自動賣水機 refill)

恭喜你們搬新家囉!!!

Yang Yang 於 April 18, 2004 02:44 AM 回應 |

TO 洋洋
房中房這個,我倒是覺得還好,因為我知道老公的心是在自己的手上掌握的..

濾水器是你講的沒錯,我也是濾過就喝哦!
不過真的濾心要依公司的時間表去換,不能省錢拖久一點再換
這樣比較安全,不燒開水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

didi 於 April 21, 2004 12:2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