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14-2
書房的吊燈是因為我們不想用桌面上的枱燈,所以就請他們選了吊燈...
我們也滿一致的選了同一個燈,原本設計師選了一個較有設計感的金屬材質的燈要給老公,不過他不愛金屬感的燈,選了一個他一直都很喜歡的樣式的燈籠燈..

這個燈是于小姐一開始就建議的,不過傅先生就不喜歡這種燈了,所以我想,設計師有自己偏愛的風格,如果當事者能仔細思考一下會更能圓滿哦!

今天去的時候吊燈已經裝好了,居然比我想像中的大耶!
也許是我們看照片選的關係,所以我沒想到這麼大,但是很有視覺效果..當初有在考慮其實室內燈應該夠亮了,還要裝嗎?
但是裝上後覺得很值得呢!

拍照片給mars先生看,他也覺得挺不錯的啊,我們是看照片選燈的呢,哈哈!
今天設計師接一通客戶的電話,似乎是為了燈具來來回回的選了好幾次,我覺得設計師也挺累的ㄟ,不過不知道是我們溝通得當?或是他知道我們要的東西,所以我們一直都是用照片來選擇,後來的餐桌跟餐椅甚至溝通過就交給他們去做了呢!

------------------------------------------------------------------------

這個書房的燈很棒縮...
感覺得好..
不過...真夠亮嗎??..

Sunny 於 April 15, 2004 07:40 PM 回應 |

其實書房已經夠亮了^^|||
不如說它是裝飾品好了....cc

didi 於 April 15, 2004 09:31 PM 回應 |

你家好漂亮喔
一定花不少錢吧
像這樣整修裝潢
花多少錢啊

EN938 於 April 15, 2004 10:30 PM 回應 |

恭喜didi,mars...還有小叮咚!!
您們新家好大好大啊!裝潢好棒啊!
叮咚突然變得小小的…
恭喜恭喜!!
^_^

almen女生 於 April 16, 2004 12:30 A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