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14-1
前言:
因為之前都沒注意到浴缸,因為一定是新的嘛!(賣方裝的)
後來仔細看一下才發現好多刮痕哦,可能是他們在施工時把浴缸的保護膜拆了,然後工具可能也放在上頭或在上頭清洗,造就了我們平時使用也不會出現的刮痕,所以我就連絡賣
方負責的設計師請他替我更換!

414
請賣方設計師替我更換浴缸,今天終於來了!
浴缸還換的比原來的大ㄟ!大一個size感覺就大滿多的呢,不知道三個人泡不泡的下ㄋㄟ?
不過賣方的水電就很吃力,因為浴缸太剛好,所以他努力很久才把它卡進去,再補水泥,好辛苦哦!(傍晚我過去時他還在加班哩)

我們設計師則覺得我們遇到的賣方還不錯,他們還願意替我們更換浴缸,而且該位設計師並沒有自己來看過我說的滿是刮痕的浴缸呢!所以明天要補一小部份的磁磚,就ok了∼

415
磁磚的修補部份已經ok了,之前賣方的設計師因為擔心找不到相同花色的磁磚所以便把原本是用磁磚貼面的浴缸改為有面板的浴缸,這樣就不用煩惱磁磚找不到同一批的花色(我也較
喜歡有面板的不要貼磁磚啊,有點..俗ㄟ)

然後我幾乎每天都打電話給他,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我一直跟他確認接下來的動作..
今天去的時候浴缸後方小部份的磁磚已經補好了,接下來就等過幾天才可以打”矽立空”所以今天我又跟他電話連絡約好下星期二或三,我說我先約好然後前一天再打電話跟他確認
不然我一直打自己都不好意思了,他就說沒關係啊,我就打去問他就好了!

很慶幸到滿好合作的人哦!

哦!原本的浴缸比較小(尺寸我聽了又忘記了)
所以後方原本有很足夠的空間放沐浴用品,現在浴缸換大一點的了,就沒有什麼空間可以放還好我們要換的鏡櫃很大(不知道會不會太大,真的滿大),好像可以放很多東西ㄟ
再釘個玻璃層板放常用的東西就好,就乾乾淨淨囉!

對了,鏡櫃原本是要貼五千元,太貴所以我們放棄..
後來我放棄化妝台的椅子(因為想到以後那裡可能要放沙發床或單人床給小朋友睡,有椅子也沒用)
再砍個價變三千,就決定換鏡櫃了^^

-----------------------------------------------------------------------

不過澡缸大也個壞處, 就是放半天水才一點深, 要放很多水才夠深

Carol 於 April 15, 2004 11:59 PM 回應 |

可是泡起來很過癮!

didi 於 April 21, 2004 12:3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我想也應該是很過癮, 很像在高級旅館的浴室

Carol 於 April 23, 2004 08:41 PM 回應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浴缸是這樣裝的喔^^

alan 於 May 7, 2004 03:49 PM 回應 | Homepage

請問你換浴缸是找誰作
大概花了多少錢

我想打掉原來的浴室
重舖壁磚地磚 浴缸 所以設備
你有概念嗎

Christia 於 August 17, 2004 03:10 PM 回應 | email

沒有概念因為是賣方負責的
不過之前我們租過的兩個房子
一個是打掉浴室所有的磁磚重鋪,是一萬二
一個是打掉浴缸換新,也是一萬左右(只有浴缸部份沒有磁磚)
其它的我就不了解囉
我想最主要的是要看磁磚的價格吧

didi 於 August 17, 2004 04:48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