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413-1
1.客廳主牆刷白中,還沒完成,不知道要再刷幾次^^
2.書房的桌邊都留了這樣的邊,設計師說這樣比桌邊直角好看,所以要上漆
3.桌角的另一側,看懂嗎
4.電視櫃後方的牆刷白了,空間看起來又大了一點^^
5.天井的水泥地,又重新上水泥粉光了,這是設計師才會記得的細節:)
h-0413-2

1.兩間書房連結的走道的木框也刷白了
2.上過漆的鞋櫃變美了
3.師傅正努力的刷
4.主臥的牆面刷白了,以前那俗俗的裝飾終於不見了,煥然一新
5.冰箱櫃刷白中,上方是收納區哦!
6.天井另一側的窗戶也封了活動式木條(共有兩個窗都封了這個木條),上方電線是室外燈的
7.縮小的書房牆的全景

-------------------------------------------------------------

又晃來看了..
Didi 的記錄很清楚..
做我們的學習對象..:p

2.上過漆的鞋櫃變美
上漆?我以為鞋櫃是貼皮的..怎麼會要上漆呢??..

訂了一個冰箱櫃..這樣冰箱尺寸不就被設定住了..
看起來冰箱有點小縮....^^"..不會嗎??..

Sunny 於 April 14, 2004 11:18 AM 回應 |

我指的鞋櫃上的是亮光漆啦...木皮先磨掉紋路後再上,才會看起來亮亮的

冰箱櫃沒法度,因為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放冰箱,不過冰箱不小ㄟ
原本還想換小的哩,不過還是省下來..以後再換冰箱也不難換,這是一般家
用的尺寸哦!

didi 於 April 14, 2004 12:57 PM 回應 |

你好阿...
看到你棉家的裝潢進度好像蠻快的,我棉家的房子也快好了...說快好也是
下半年才交屋@_@,我想問一下你們的木工價錢耶普通來說試算一尺多少錢
ㄇ那要另外算什麼貼皮粉刷的錢ㄇ??想請問一下你一開始設計圖就看的懂
ㄇ??設計費要另外算ㄇ??

CHICHI 於 April 15, 2004 10:48 AM 回應 | email

我們只有監工費,因為是部份改修所以沒有收設計費
木工的費用有講材料一尺多少不過我聽了就忘了
有材料費跟工錢,工錢比較貴啦,材料一點都不貴
貼皮粉刷都包在裡頭了,還順便請他們把原有的一起刷一刷
設計圖一開始就看的懂耶,我也覺得滿神奇的
做出來的東西沒有什麼落差
大概是樣式也簡單的關係吧

didi 於 April 15, 2004 01:33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