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0412-2
上方兩張是客廳跟書房那片大玻璃牆要做的捲簾,捲簾用的布不一樣,選擇也不多@@上回在設計師那看的那一本窗簾布的價格實在太高,差四千ㄋㄟ,所以還是選了類似的台灣布就好> 是不太會拉下來的,所以選便宜的有效果就好啦!

下方是要做天井落地窗那裡有窗櫃的落地窗的紗廉,照片色差很大啦,紋路也拍不出來,這裡因為有設定為海景餐廳的感覺所以徵求大家的意見後決定放紗簾!日記裡忘了寫,補在這裡,我問過鄭先生最近很多裝潢雜誌實例上用的有顏色的紗簾
如何?他隨即下去車上拿給我看實品,不過不建議我用,因為他說最近很流行,但是愈流流的退燒的愈快,到時就很快會變很俗@@!

說的也是啦,因為我看照片上用的顏色都很強烈,而且感覺像做兩層,一層白一層有色的,來稱托出那種感覺,最後還是聽從專業的意見用白紗囉!無接縫的紗價格又比較貴*___*

還有餐廳的位子下有一長條以後要做馬賽克拼圖的水泥地,因為這個構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成所以決定留水泥面再鋪地毯蓋起來,以後要做馬賽克時才方便,這個地毯是要買一整塊固定size的,依水泥面去裁好後剩下還滿大一塊的我請鄭先生替我做成玄關墊了,因為我想買較大的但尺寸都不符合,大門進來就是鞋櫃,位子還滿大的所以我想放大片的,剛好有剩可以做了,不浪費!

今天跟鄭先生談窗簾的事,原本他也跟傅先生一樣認為落地窗那裡做百葉比較適合,不過我把海景餐廳的想法告訴他後,他反而說那用白紗會好一點^^

書房的都沒有換了,包括主臥跟小孩房,因為他帶來的布樣跟原本的就差不多,我想換的布他們沒有,所以決定以後再去IKEA裁布做,他也建議我現在不要換,因為太浪費了,他
覺得現有附的已經不錯了,cc

---------------------------------------------------------------

我們家就用了大量的捲簾
右上圖那一種

整面拉下來
打上燈光的時候
還真的蠻美的哩

你們家越來越漂亮了^^

basil 於 April 14, 2004 12:18 PM 回應 |

捲簾很不位空間哦,真是不錯呢
不過布的選擇性太少了,不然就是太貴@@

didi 於 April 14, 2004 12:57 PM 回應 |

我覺的羅馬廉感覺也不錯說 :)
(我好像來亂的,哈哈)

你家越來越美了 :)
真想快點看到完工的樣子 :p

kelly 於 April 14, 2004 01:33 PM 回應 |

書房跟主臥都是羅馬簾哦
捲簾是因為那個大玻璃牆備用的,捲鐮收起來的時候非常不佔空間
所以適用於我們不太會拉下簾子的玻璃牆
:)

didi 於 April 14, 2004 02:49 PM 回應 |

我們家也是決定用羅馬簾呢

i_wish 於 April 15, 2004 10:05 AM 回應 |

現在羅馬簾很普遍囉
老實說我不愛那種傳統打摺式的,很佔空間哩
而且羅馬簾由下往上開的感覺我喜歡

didi 於 April 15, 2004 01:31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