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0415-3
1.原賣方提供的洗手台跟鏡子
2.更換後的洗手台跟鏡櫃(鏡子的門片在搬運中破了所以今天沒裝)
3.洗手台放大照片

這是因為小朋友的安全問題更換的,從我懷孕的時候開始有洗手台破裂受傷的新聞開始,我便不敢用力摸洗手台(就跟我會害怕插座及瓦斯爐的意思是一樣的@@),也希望老公不要用
洗手台開熱水,因為熱漲冷縮的原理讓我很不安,即使有人說那是因為品質及老舊的關係..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換這種洗手台,一來可以收清潔用品,二來安全因為以後酷奇要改在洗手間地板上廁所,所以門不會關,叮咚也會自由出入所以預計放一張防滑凳給他使用,自然洗手台的安全就很重要了

至於鏡櫃,之前原本不想換,但又很想換鏡櫃,因為方便收納!後來設計師給我的價格我覺得很能接受
因為一,它是防水材料
  二,它超出一般規格,屬訂製品,價格更可以接受
  (這類用品都是算材積的,所以超出一材就變成要雙倍材料但廢角(不可使用之材料)會很多
  三,它安全
  四,它好看
  五,它看起來較特別,浴室的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今天我等他們裝完,大概六點半左右,鏡櫃真的好大啊!聽說原本設計師訂的更大,只是因為門片的關係所以改小一點,但是還是很大ㄟ!裝好平面的洗手台後感覺浴室更漂亮了哩!
然後對方來了一位師傅跟一個小姐,她跟我聊了很多關於衛浴的安全及安裝還有選購,當然我也有問她關於阻塞啊,還有為什麼某些進口的清潔度比較高啊什麼的,講了太多我只吸收了一半,不過得到一些很有趣並且很有用的資訊哦!比如我們現在馬桶都還用水泥固定啊,她說現在還用水泥的只有台灣跟大陸了,國外都用..我又忘了它叫什麼名字?反正就是取代水泥但是它在馬桶放上去時會吸附縮緊,然後再上矽立空,如果以後馬桶有什麼問題時,不用敲只要把矽立空挖起來再把那
個取代水泥的東西拉起來就可以看馬桶管路有什麼問題了,不用敲也不用擔心會打到馬桶,非常之方便呢!

後來她就幫我看一下兩間浴室的馬桶順不順啊,果然她也說多做出來的那間沖水的聲音有點怪怪的,可能是施工時沒有做好有空氣跑進去,因為那是虹吸式的馬桶,另外她說這馬桶是大陸製的,因為上頭有貼280mm,台灣規格都是300mm,這也證明了之前鄰居在施工時兩方的工人有對談過講到我們的馬桶管比較小,原來是因為大陸製的規格的關係∼

還有她教我可以調馬桶的水龍頭開關可以讓水存的比較快,這我還不知道耶!
總之談的很愉快,也學到很多,然後還請他們把浴室那個玻璃層板釘到廚房去當調味料架!很快就
釘好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