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沒做的日記大改變
就是...改變日記的樣式...
這樣講大概有的新網友會覺得有什麼大不了的?
對我是一件很大很大很大的事哦!
因為我自從弄了之前的日記格式後就沒有再變動過了..除了換圖..
為什麼不換?一是懶惰,二是不想改變,三是害怕改變...

改變,不管是改什麼,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很害怕的!
所以也許我換髮型,但我很害怕..
也許我換作業系統,記得剛換xp時我的抱怨嗎?那是害怕..
我換工作型態,我還是會害怕..
所以其實不管我要做什麼改變,我都會害怕的

在害怕的時候如果有一個地方是一直都不變的,會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的網站我的日記對我自己,就是有這種安心的感覺
因為它不會變不會走...

所以我一直不想改變
可是現在,想改變了...

因為我其實一直都覺得我的日記很拘限於家庭生活..
愈來愈沒有我自己了^^

趁著現在一股作氣的大改變吧!
總之如果不適應的時候,再換回來吧,先這樣子

總是要往前踏出一步,才能再繼續往前走哦!

不開放blog的留言板,因為回覆不方便
請大家繼續熱愛我那漂亮的留言板...
日記就先這樣記錄,等我找到更好的方案再來改吧

哦!還有選擇日本blog的原因想知道嗎?
因為我不想放在其它國內的blog裡
比較容易有偶爾點點就點進來的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