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 ipodshuffle

哦哦,這可不是我買的...
其實它是mars先生離職時他們部門老闆送的..
不過ㄋㄟ,我跟他說他很久前買了超貴mp3
所以他就不需要這台啦~~
就繳給公庫也就是在下我,他的老婆身上了!

當然他也有說:妳不是不喜歡mp3嗎..
哦哦,話是沒錯..
但老婆想要的東西,老公當然沒話說啊~
乖!

不過因為剛好卡在保險理財事件(自己翻舊日記)
所以ipod差點變成孤兒!
但是還好他一時興起的幫我安裝好軟體及捉了歌進去..
連我順口一提的No Name他也很也的通通捉進去..

所以我就偶爾拿來用用,但覺得沒有螢幕實在有點小不便!
還有它本來很完美無暇的,結果...
mars先生有一天要去洗照片,居然把它拿去當隨身碟就算了..
因為這也算是它的功能之一,但是他居然把它跟三捲底片放在口袋裡!
可想而之,稍微被刮傷了..

真是哀怨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