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mars先生說來去吃pizza吧!!
接近國父紀念館時遇到了遊行必須改道,才想起原來今天是319啊!改道的結果就是車子都塞在一起了,非常塞車哦!

結果呢,今天我們第一份餐點仍然是好大一盤的沙拉跟鮪魚通心粉;我覺得我快要飽了...所以結算下來今天我只吃了一塊烤雞,跟三小片pizza..選小片的還是因為我想說可以多吃幾種口味耶!
可是胃飽了,心情也飽了,ok了!

叮咚也是一大盤蛋沙拉加通心粉後吃了一塊pizza跟烤雞..
看他很滿足的樣子!

最滿足的應該是最後去了國父紀念館玩吧!
mars先生幫他帶了搖控車,還有買了新泡泡槍...
這個笑臉,大概是我們願意在冷風中待在那裡玩的動力了吧!

今天雖然有太陽,可是風吹還是冷的耶...
還有最奇怪的是我們三個今天都愛睏的不得了!
最後我們居然回家後9點就一起去睡覺了!!

睡到十二點多我跟mars先生才爬起來一下又回去一起睡到天亮呢!
有...這麼累嗎
但其實我們三個在累什麼,我也不知道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