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生活智慧王看到的蛋白小點心,真是深得我心!因為大多時候做麵包或蛋糕總會有多餘的蛋白,不知道能做什麼,有點可惜...

這個又非常簡單,材料只要
蛋白一個,砂糖30克,咖啡粉及紅茶粉
打蛋器(要手打我也不反對)

我也很好奇,味道真的有節目上說的那麼好嗎?今天叮咚三點多吃點心,我就在想,要不要做一下咧,想說應該很快啊,就來試試看,我用了兩個蛋白因為想多做一點,成品真的很香!不過我覺得砂糖太多了,應該可以減量比較好一點...

真的很香很好吃哦!而且一顆蛋白就能做一個烤盤了
哦,對了要用擠花袋,我之前在39元店就有買好了,剛好可以用!

節目說用110度低溫烤一個小時,可是我的烤箱這樣還沒烤好耶
我好像烤了一個半小時說,最後那四十分鐘還調高溫度到125及140度
才烤出焦黃色

方便好吃的點心,下次做其它東西有剩蛋白的時候就可以利用了
還有我這回可是用了我珍藏的紅茶粉,是很久很久前一個網友寄給我的印度紅茶,我真的好喜歡它的茶香,剩下不多我連泡來喝都捨不得耶!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在看網站呢?

晚上第一次參加減重的客戶回娘家活動,去聽聽別人的分享
我想我似乎太安於現狀而忘記我的目標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