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29晚上睡前做的蜂蜜小馬芬!
我還是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在半夜就想做做東西,今天就選了最簡單材料的馬芬,原因之一是中秋回彰化時有去了材料行買了一些我欠缺的材料及器具!雖然還是有點後悔沒買齊,不過我買了一捲馬芬杯,100個

材料太簡單,只需要蜂蜜,牛奶,蛋,麵粉,泡打粉
所以就來試試!

這回看的食譜是上上次回彰化時拿回台北的,原來是頗有名的陳研希老師1998年出的甜點食譜....雖然照著註明的方式把蛋一個一個加進去打,可是烤好後雖然好吃但我覺得如果再鬆一點就可以打一百分了!
不知道是為什麼有點太紮實的感覺,是泡打粉放的不夠嗎,因為食譜裡寫一小匙我就不知道要放多少了,食譜裡寫的是12杯份,我做起來只有5個,不過我的杯子比較高,換算起來應該是它的杯子的10個,量差不多,只在於不夠鬆

最上頭烤酥酥的超香的,我咬了一口便把那個給老公當消夜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