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製聖誕樹終於完工囉^O^
之前陸續看了一些聖誕樹,不是不喜歡,就是喜歡的太貴買不下手.....我只有在藏軒看到一顆大的,很漂亮,樹的每根尾端還會發亮的那種,質材也很細不像一般的聖誕樹比較粗...但是太貴啦
大的要快五千元呢QQ"

不過最後不想買了,因為過了聖誕要收起來,雖然都可以把樹枝折起來可是我還是覺得好佔空間哦!

今年想說自己做好了,明年再說cc
所以就跟mars先生說我留了兩個紙箱,你有空的時候快點做吧!

前後花了三個晚上才做好,完全都他自己做的,我都在旁邊加油而已啦,哈

其實我覺得不要放裝飾品比較漂亮哦,現在只有放一小部份而已,因為裝飾品都不好看也沒買,紙箱做的也不好掛東西,我本來預計只能做一半高度而已,沒想到mars先生用接的把兩個紙箱都用上了,居然變成一個大人的高度呢!
所以好難拍照啊,小叮咚跟mini站在旁邊我拍起來只看到小小的兩個人啊

上頭的星星也是mars先生自己做的哦,中間還塞了東西讓它看起來飽滿的感覺
用的紙是之前做叮咚生日帽的一樣的亮面瓦楞紙

聖誕快樂哦!

12/19
跑去愛買買聖誕樹的燈泡 ,果然愛買滿多種類的啊,我們一致選擇了珍珠燈,一顆一顆小圓圓的好可愛呦!

回家裝好燈泡,好漂亮哦!把家裡的燈關暗更漂亮耶不過是很難拍起來的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