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mars先生出門去談事情,在家無聊又突然想做什麼事了....便找了簡單的材料都現有的來做個餅乾吧!(可是初體驗啊> <!)



一切都弄好後(還是搞不清楚怎樣算發泡好)弄進烤箱烤烤,剩下的麵糊呢??想想,拿平底鍋來煎煎看好了,結果很像銅鑼燒耶,叮咚先沾果醬吃了一大片....順便餵酷奇也吃一片..有點焦焦的比較香,而且很快就煎好可以吃了,叮咚說:不是要做餅乾嗎??ㄟㄟㄟ,對了餅乾還沒好咩....



最後吃的差不多時,餅乾也烤好了,看來是因為沒有擠花器所以形狀很醜,哈哈!不過吃起來碼....就是餅乾啊,嗯嗯嗯....



後來叮咚便要吃餅乾不要銅鑼燒了,的確用烤的比較香難怪他會比較喜歡,可是我還是覺得太衝動了,把我的第一次餅乾初體驗搞的這麼醜> <



後來更想到!我有買餅乾模啊!!!!!怎麼要用的時候就忘記了ㄋㄟ..........真是笨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