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很喜歡的一張照片呦!

因為,很久沒有被拍的這麼美啦!

更有趣的是,今天都沒有mars先生的照片...因為都是他在拍我們...

出門前我就跟他說要拍我呦,記得要拍我呦!不然說不定還是只有小叮咚的照片呢!

這大概是很多媽媽都有同感的一件事,就是有小孩後照片都是小朋友,自己的很少~

自己的跟老公的更少吧!
所以現在有機會都要記得多拍一點..還要常常跟老公一起拍呦,不然照片愈來愈少了


我跟叮咚玩槍戰!
今天出門時太陽還很大,但是慢慢變涼,到大安森林公園時看到爆多的人潮...
感覺上台北市的父母都帶著小朋友出來玩了~
人超多超多,遊樂場根本就無法接近,人滿了..
所以我們到處走走,在草地上玩球..
因為風太大了也不能吹泡泡,最後就去追鴿子...




其實我覺得對小朋友來說好像每個公園都差不多,但是叮咚其實他最喜歡的是我們舊家那裡的公園~
水泥溜滑梯加上有一隻馬的形狀的搖搖馬,其它的公園他好像都覺得還好呢~


今天就是以為天氣好才穿的輕薄的..沒想到下午後開始變冷了...

所以也沒有玩太久就到別的地方去了

最近最喜歡的一句話是:妳看起來不像媽媽啊~
嘿嘿嘿.....

當然這是一種久違的快樂啦,是有點滿足自己內心的感覺!

不過我最喜歡叮咚幫我拍照

因為他拍的時候我都會好自然哦!

可是mars先生拍我的時候,我會好緊張哦@@"


今天穿的裙子是有特別意義的呦!

請看以下的照片吧:

我都會給第一次見面想減重的朋友看我的相本..
裡頭有左邊這張照片,我稱它為:我第一次意識到我該減重的照片!
那是2004年的2月29日,出門前我好想穿裙子...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自己暴肥,還以為上衣跟寬裙可以遮醜@@"
然後就把有我的照片砍砍砍,唯一的兩張是因為有可愛的小叮咚..
因此才留下如此的證據.....

右邊是同一件裙子哦!不過腰圍已經多出了半個食指長的寬度...
也就是原本是正常腰高現在會變低腰...
去年那次穿的時候拉練還不能完全拉上來呢,不知道為什麼想穿出去..
鞋子是2004年夏天買的粉紅亮可愛鞋...
去年夏天穿的很辛苦,今年再穿居然鬆鬆鬆鬆....

這天拍完照片回家,我興奮的跟老公說:我好美哦!!
哈哈

大家都可以變美呦!

PS.裙子是NET的8號,我記得剛上台北時NET的裙子我穿6號還有點空間哦!我現在穿6號也可以,但屁股太大@@"生過小孩果然要做點縮骨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