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那天他們yahoo的同事去工作室參觀...
我結束丸子那裡的事情後過去接叮咚的時候,他們正在玩攝影棚
所以就請joart幫我們拍了一下^^
想拍是因為那天下雨,所以穿了較高的鞋子
看起來特別高呦!ccc

不過我們兩個都沒注意到眼鏡可能會反光啦~
可是我跟joart說我沒戴眼鏡不好看耶...
所以下次要自備無鏡片眼鏡才好吧,哈哈




我喜歡這張我跟叮咚一起拍的,很自然..
不過想到以前我們小時候都有那種坐小藤椅拍紀念照的經驗
現在的孩子都沒有了,所以我要來找找那種古老小藤椅!

以後說不定會接全家福的拍照工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