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joart約了我們一起去吃燒肉,去的是原燒燒肉..進去的時候覺得這燒肉店會不會太高級了一點@@"!我還問mars先生說:這種感覺的地方應該只有談戀愛時才會帶我來吧!
哈哈哈!

想想也是啊,當媽媽之後很自然的就會往吃粗飽的地方跑哦!
對吧??

訂好的位子還不錯,小姐拿來兒童餐椅給小叮咚..
他目前正處於接近三歲半的貓狗不理的年紀!
所以對於即使他熟悉的joart叔叔也沒好臉色,真討人厭啊!

翻閱了菜單我們四個都點了套餐,因為單點也沒比較划算啊..
套餐是每人580元加一成服務費哦!

餐點在原燒網站都看的到,就來說說品嘗的感覺吧!
(1)原燒牛肉拼盤 &  原燒豬肉拼盤
因為joart不吃牛肉,所以我們點了三份豬一份牛
肉是沒有醃過的,只要撒點海鹽烤好就ok
可以加上唐辛子五味粉,水果醋汁,味噌醬,或檸檬汁
我覺得他們的水果醬超棒的耶!!
肉片加上烤好的洋蔥一起吃真是啵兒棒的!!!

(2)冰鎮水果沙拉 & 生春捲沙拉 & 牛蕃茄沙拉
我們家點了後兩者,生春捲沙拉很清淡,牛蕃茄沙拉的醬料味道很棒!

(3)吟釀味噌湯 蕃茄海鮮湯 大蒜蛤蜊湯
我們都點後兩個,兩種的味道都很好哦!!

(4)牛腹胸肉﹝黑胡椒﹞ 魷魚軟骨
這是烤的,份量不多,不過味道仍然是很好的!

(5)石燒鮮蔬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有泡菜所以微辣,所以我跟小姐要了白飯給叮咚..
剛好我有帶了他的小包裝海苔飯友,加上他本來就只愛白飯..
石燒鮮蔬就是蔬菜哦!但是好甜哦!!好好吃ㄟ
叮咚的白飯加上烤肉加蔬菜也是吃的很飽哦!

(6)桑梅汁 & 檸檬蘆薈
今天我因為有備而來,帶了甲殼素跟蘆薈汁..
所以我就點了桑梅汁,不過我只試喝一口,就喝自己的蘆薈汁加冰開水了
飲料部份應該也是不錯的

(7)原燒冰淇淋 & 日式鮮果派 & 桂花紅豆湯
小姐上點心時上錯了,把一份紅豆湯上成鮮果派..
跟她反應時她說會再補一份紅豆湯,但鮮果派就送我們了..
原燒冰淇淋就是照片那個,是焦糖口味的哦!
叮咚跟mars先生很愛冰淇淋,所以我只分一口..
我點了桂花紅豆湯,這是我的最愛啊!
上頭的湯圓串口感很不錯,是炸過的...^^"

開始烤肉的時候小姐會拿外套套子來幫客人把掛在椅背上的外套套起來..
有一位專門送炭火的先生送來高達三百度的炭!
真的很熱耶,因為送來時我們正在用湯品..
當你頭低下去想喝湯時都會感覺臉被烤乾了!
不過這高溫炭火卻一直保持著溫度而且不會忽大忽小!
不會有那種在別家店烤時一下火大一下火小的感覺哦!
烤完大家身上也都沒有烤肉味呢!

至於口感跟味道,真的很不錯!
烤肉架上的蓋子刻著幾個字: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果真是如此,肉好就不需要醃味,也不需要醬料
咬在嘴裡加上洋蔥的提味真是一個美味了得!

不過價格可不怎麼美味^^"
以後專挑紀念日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