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mars先生就出門去了..
聽說他們要去淡水拍櫻花!

中午過後想打個電話看他們在哪了...結果他又忘記帶手機了..
再等一陣子,只好打給joart @@"
反正每次要找老公就打joart的手機,真是麻煩他了!
不過我不麻煩他的話,mars先生就不會一直記得要帶手機..
或不會記得要自己借電話打回家啦,笨蛋!

所以呢,最後我問叮咚想去哪裡玩?
他跟我說他要去SOGO玩玩具!@@"
我問他真的要去SOGO?
他說:對!
好吧,我們就去了...
路上還看到326的遊行隊伍正準備出發..
到SOGO人好多啊,好久沒來這間..
先去五樓玩跳跳馬,哇塞,有十五隻耶!

可以想像一下十五個小孩各騎一隻跳跳馬的情況....

然後經過電器樓層時停了一下,帶他去找姑姑..
沒想到我隨便說而已可是一上去就碰到叮咚的姑姑了哩!
他們玩一下就掰掰,再去玩具樓層..

最後去了12樓的活動場地!

還滿有趣的,就一堆日本的東西吧!
但是好貴呦!!!去日本買也沒這麼貴啊...
章魚燒很便宜但一堆人在排,還有大版燒哦!
拉麵,可樂餅,炸豬排...
不過我們都沒買,看一看就離開囉..
反而下樓後叮咚才跟我說想吃飯呢!
距離午餐還沒幾個小時呢,不過還是帶他去吃囉..

照片是一個日本師傅的竹雕刻
很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