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晚上睡不著...
我發現只要叮咚先睡著,我就會因為有時間可以跟mars先生兩個人講話而睡不著耶..
昨晚因為我晚上出去了幾個小時,據說mars先生陪叮咚玩丟球打架半小時!
因此一上床叮咚聽CD時就跟我說他想睡了...
沒多久他真的閉上眼睛睡著去了..

我說:完蛋了我睡不著!
他說:起來打電動
我說:我又不像你打到入迷了
他說:打一場你就會想睡啦
我說:那你要陪我打嗎?
他說:陪你打一場就好

想也知道真的起來了豈止是一場了得!
更何況我們每天晚上都有玩了...@@"
三國無雙4大概是我們三國系列裡玩最久還在玩的片子了..
以前都玩一陣子就不玩了,這次兩個人異常的投入@@"

我說:抱抱睡
他說:你不要流口水哦

xxoo....

當然最後還是沒起來玩啊,聊著聊著就睡著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