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新聞台介紹了好幾間不同料理的店,但有些都不知道店名
這家是看到受訪的老闆穿店裡的T恤才知道名字的
他說他們是日本遊客連續幾年都票選第一名的台灣餐廳

後來星期日晚上在日本台
后,看到和牛料理特集.....
半夜看完實在心很癢!我也好想吃日本有名的和牛啊
可是又不可能衝到日本去,下次去我會記得去尋找的!
然後就跟mars先生說明天來去千里吧,哈哈!!

所以星期一晚餐我們就去了,7點打電話過去小姐說客滿要現場等
我們也沒想說是不是預約隔天,還是跑去了
8點到,登記了名字
等到9點整才輪到我們,星期一的晚餐居然一直在客滿
(9點後人就少很多哦)

店裡的東西沒有像春喜之類的那麼多種,所以先來肉跟海鮮的拚盤
有名的好像是它的沾醬,是老闆自己調製的,要熟成一個月才能用
沾醬的問題我覺得有一點特別,一開始給了你一盤
可是以前我去別家烤到飽的店,中途一定會補充醬
可是這家就沒有,到最後那醬沾起來還是一樣的味道
我想跟它的肉沒有先醃製過也有關係吧
醬真的是沾起來滿滿的水果香
加點辣椒粉更讚

他們的魚下巴是我烤過最美味最嫩的魚下巴了!
所以我又點了一次!真的好好吃哦!
肉類的話我喜歡拿很多生菜包烤好沾好醬的肉一起捲著吃
這樣不會一直都在吃肉
單吃肉的話一定要烤好洋蔥一起配,才夠甜美!!

不過台灣很多店都是食物好,但環境普普
千里給我的比較不好的感覺大概也是環境不夠乾淨吧
不然的話上菜速度跟服務都很不錯
醬汁真的滿特別,真想打包,哈哈!!

哦,小朋友100公分以上好像要費用,要去要先問清楚
叮咚是沒收費用啦,大概他看起來太小隻ccc
arrow
arrow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