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一週固定的工作日
傍晚我看叮咚想睡覺就哄他上床睡一下
心想今晚是很輕鬆的工作型態所以可以帶他去玩
所以跟他說等一下我會叫他起床帶他一起去
他記掛著可以去跟黑龍叔叔玩,還有想跟叔叔要汽水發泡錠
很快的睡著...

結果今天mars先生非常準時的7點到家
所以我就自己出門了,想讓叮咚睡久一點

結果八點多接到電話
電話那頭叮咚哭的滴滴答答,嗚嗚啊啊的
一句話也講不清楚的抽抽慉慉的說著
他說:嗚...媽...媽你....忘....記...叫我....了啦
一句話要講好久才講的完哦,因為他正在哭
然後就不講了去旁邊哭了起來

他現在這個年紀對你講過的話都會記住而且一定要實現
不然他會很堅持,會立刻哭了起來
我跟接手聽電話的mars先生說:泡橘子發泡錠給他吧,他一定喜歡
因為那是他一直跟我要,但我都沒給他泡的東西(只有一個咩)

我知道他很快會不哭,爸爸會想法子安撫他
他哭大概是因為我給他的想像沒有實現
他說:這樣...我就不能...跟...黑龍叔叔...玩了...

上一回有這種被需要的感覺是好久好久以前了,他還沒滿一歲的時候
那一次公婆來台北,我跟mars先生去弄頭髮
回家時他一看到我就扁嘴然後委屈的哭了起來
後來就再也沒有過了,因為他可以很快樂的跟陪他的人在一起

可是我也好想要他有需要我的感覺哦
今天再次感受到了
雖然其實他是因為不能去那裡玩而哭的@@"

最後我回家時,在門口問他要不要跟我去超市買東西?
他揮揮手說:不用了,爸爸給我嗨啾了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