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十月底去北海道時
在富田農場買的薰衣草精油
那個時候因為joart受朋友之托買了很多
他說是因為他們用過覺得很純所以要買更多
那我當然不免俗的也買了兩罐:P

不過直到現在我才用耶

以前對精油泡澡的印象太差了
所以雖然買回來但也還沒想要用
突然有一天覺得很想放鬆,就來泡吧!!
等叮咚睡著後我才自己去泡的,舒服呦!
值得推薦的是它的薰衣草味道真的跟我所認知的很不錯

很舒服,很清香
一大缸子水只要滴兩滴就夠了!
泡完皮膚也不油,也不會香的薰死人
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只有自己才聞的到哦
mars先生聞半天好像沒什麼感覺似的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全身充滿薰衣草香啊~~

好舒服哦!
如果今年夏天去的了北海道的話
我一定要再買回來備用

PS.後來也找一天給叮咚泡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