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eff很久違的在MSN上打招呼
天啊,我們認識多久啦!
從我剛上台北的時候,大概在2000年吧!
後來我結婚生小孩,他也出國去遊學然後結婚
上回日記寫到他是因為我們居然在京華城偶遇!
哇塞,重點是我們從沒見過面,他居然可以認出來..
ㄟ,應該說是認出小叮咚啦cc

今天他跟我說他的幼稚園終於在昨天開幕囉!
以前我們都說等開幕後要去那裡辦小朋友網聚
他說:這不是我們的夢想嗎?

唉啊,我覺得很感動耶
因為在他的夢想裡居然也有我的夢想!
之前會跟他提網聚是因為這種場地實在太少了...

不過我在想,夢想成真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
他們準備了這麼多年,連房子都是考慮再三設計下才蓋的
上次去京華城遇到也是因為他們去參考遊樂設備
花這麼久的時間去實現一個夢想,想必是很踏實
快樂的很踏實...

不過我總是會覺得小小哀怨
為什麼在台北市總是沒有這麼棒的環境的幼稚園呢?
之前看的私幼第一眼環境就被我打叉了
現在唯一中意的是公立的,環境很不錯
也許也應該滿足於在這樣的地點裡有我喜歡的環境了吧

你也有夢想嗎?
你願意花多久的時間去實現你的夢想啊?
是不是很多夢想都只能用想的?因為拋不掉太多現實的包袱..

對了,他們的幼稚園在鶯歌哦
鶯桃路301號
住附近的可以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