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去買了幾件七分褲,因為夏天到了
記得去年跟前年夏天我幾乎在外出時都是一條牛仔褲打發掉的
因為牛仔褲有彈性很好撐.....

今年夏天我不要穿牛仔褲了!
因為我喜歡七分褲的涼爽材質!有夏天的感覺
所以我試穿了所有的七分褲然後選擇了真的喜歡的
以前的我才不敢給人家統統都試穿....會不好意思
不過現在既然要買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真的愛的才買

今天去換一件牛仔的七分褲
因為小姐當初說這件沒有貨了,只有最小的36號有貨
我就想說那洗兩次會鬆一點,因為現在也可以穿但太合身了
後來想想還是去換了白色的38號
很喜歡哦,但是有點太大...

mars先生說我可以用皮帶ㄚ
我也知道啊,就是不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