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突然覺得,嗯,就是這天了!
打電話跟宣瑜約時間要弄頭髮,她說我選的日子真不錯
因為下雨天客人會比較少,離子燙要很久所以今天很適合

其實我滿捨不得捲髮不見的,因為其實還有捲哦
只是天氣熱了,我也不會放下來
既然會綁起來不如弄直吧,還比較適合大熱天的天氣

因為我頭髮超多,所以每次離子燙時都要花很久的時間
今天因為上回染的顏色髮根處都長出來黑髮了
宣瑜本來要給我用護髮染,但我想過一陣子也會掉色不如直接染
這回挑了我比較喜歡的顏色,比較自然一點
只是想髮色不要那麼黑而已...

這兩次染髮的經驗,我都跟宣瑜說我很不好過色
結果上回就染過頭太亮了
這次染的時候宣瑜說其實我很容易過色
可是明明我以前染都很難上色耶
她問我有沒有換洗髮精啊,我說以前我都用大牌廣告的那種
後來因為賀寶芙也有洗髮用品我就全都改成它的了
宣瑜跟我說廣告愈大的愈不要用(這個上回藥局老闆也跟我提到加矽的問題)
所以我們想,大概是因為換了洗髮精的關係吧
她說她的客人也有那種用大廣告品牌的,但燙或要上色都很難

回家有點不習慣,覺得頭好大哦,哈!
因為宣瑜知道我的要求,我頭髮長很快,所以我要壓很扁!!
其實燙完是很長的,但我要她修掉一點比較齊
不然其實比照片更長說

希望可以再留長一點
今年冬天一樣要來浪漫長捲髮
這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髮型,感謝丸子讓我認識宣瑜
感謝宣瑜讓我實現長捲髮夢想哦!ccc....

哦,對了
宣瑜在我等上色的時候還挑戰了幫叮咚剪頭髮
因為他最近意見多多,不見得願意別人幫他剪
不過宣瑜大概是看不下去或是真的很愛挑戰吧
所以哄得叮咚讓她剪了
為什麼說她大概愛挑戰,因為我說其實我也滿想試試剪短的時候
她的眼睛都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