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

叮咚現在很利害,在王伊蕾那裡他就說:等下去SOGO
如果我們在華納附近他會說:等下去三越玩
在誠品附近會說:等下去誠品玩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他會說:去班恩傑尼玩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去了SOGO,剛好我也要去拿很久前的一張會員卡

到SOGO後他玩跳跳馬我就打電話給mars先生
因為昨天下午他突然說婆婆跟小叔在台北,小叔畢業了回宜蘭,開車帶婆婆上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小叔上來接案子,就一起來了..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時,我知道婆婆她要跟小姑去看房子,小姑要搬家,我以為她們今天還會在台北,結果我打電話給mars先生的時候,他居然說他們中午就回宜蘭了....

真是怪了...@@"
因為叮咚還跟我說我們玩完回家阿媽會在家裡等他,結果..

我們到電器樓層時,因為mars先生說小姑回來上班了,所以我想說不知道會不會遇,結果一上去就看到她了,就讓叮咚去跟她打招呼,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何都要來無影去無蹤啦

昨晚我從辦公室回家時才7點,他們就到我們家了,不過一個晚上我都在跟討論區奮鬥,所以就沒什麼聊到,後來哄叮咚去睡覺也是奮鬥很久因為叮咚不願意睡....

哦,對了!
叮咚居然記得SOGO玩具櫃之前有放電動賽車給小朋友玩,所以他今天找不到一直生氣ㄟ,真討厭,記性好是很討厭的!後來去彩虹森林買了點數,給他做樹脂黏土,不過我覺得上回在三越信義做的教學態度比較好,等點數用完我要去那家做,而且那家不是彩虹森林連鎖,是個人的,地點就在mars先生工作室附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