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十點多一通打錯的電話我沒接到,我以為是IKEA送東西這麼早結果居然是打錯的,將錯就錯就起床;叮咚也起床了跟我要蛋餅吃...

中午送貨來,一點多才等到組裝的人來

一個小時左右裝完一個大書櫃加一個小書桌跟兩個CD層版架,另外幫我把該上牆的跟層版架也釘上牆去了,真讚!

於是開始大掃除,把叮咚房間擦乾淨才開始把他的東西再搬進來,叮咚幫我搬他的書,結果我的書櫃空了兩排!多出好多位置哦!我的書櫃下的大抽屜也空出了三格來!真開心可以藏一些較不用的到的東西了!!

然後開始搬跟收他的東西歸位,再想一想什麼要放哪裡,還有把小教具類的東西分類,等收完他的房間就再去收我的房間,因為前兩天為了放他的東西亂七八糟的,收完就好累...

今天仍然是,因為看到空出來的抽屜跟書櫃,就開始找看看什麼東西可以藏進這三個大抽屜裡好?然後再去收我的房間,我們的房間現在比叮咚的房間還亂....再收更衣間,再收房間的洗手間(已經變儲藏室啦)

雖然還是收了一下午
但其實最想做的是把房間的化妝台拆掉然後在那個打出去的陽台空間做一大排的寬但不高的收納櫃!!就可以把房間收的乾乾淨淨了!!

所以,好累...

還好叮咚幫了不少忙,他的房間很舒服,連我都好想在那裡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