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這一天帶叮咚去做黏土,他都快開學了
卻還有四次沒有做完ㄟ
以後他只有假日有時間,不過我不打算假日帶他去做
因為SOGO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選好要做的東西後他就坐在老師前面
我跟他說我要去幫他印名字貼紙,就在旁邊

我就站這樣的距離看他自己跟老師互動完全不會找我或害羞
一直跟老師講話,還很臭屁的跟老師說他做過很多次所以他會

做名字貼紙是要給他貼在上學的小用品上的
為了怕還不會認字的他一開始就認錯字
所以選了最基本的標楷體,小姐說她做久了也發現大部份家長都會有這層考量(我也要開始變成多慮的媽媽了....)

真希望他上學後,也是這麼自在的跟老師相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