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軒家飾店流星電子報 - 有清楚地圖哦
didi - 藏軒的新窗簾照片是後來又去買的門把跟酒瓶塞兩個
老闆店裡沒有補貨,不過我想仁愛店裡是有的啦
門把上也都吊有貨號,所以可以跟老闆再訂購哦!

藏軒是因為我們常去亞藝租DVD所以常去逛的
剛開始去的時候還覺得男老闆冷冷的(他都說他是店員,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倒是在這間店裡看過一次仁愛的店長,她真的很親切呦!

在這裡買過的東西嘛....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不如來一次大整理好了

(1)雪納瑞相框
(2)燈塔造型的精油蠟燭座
(3)跟酷奇一樣大隻的雪納瑞娃娃
(4)雪納瑞雕像的小玻璃圓桌

藏軒對我來說是挖小寶的好地方,因為不太可能常抱大型家具或家飾回來,所以小物品通常是我看的最仔細的東西了
還買了一隻100元的小握鏡,很古典,價格又非常便宜耶!
周年慶的時候老闆還會發簡訊通知回去領小禮物哦!
第一年是一套手染信紙跟信封
第二年是一個很精緻的小手提袋做成的音樂鐘,很特別!
而且音樂又是非常特別,包裝袋還是我最愛的愛心^^

每次去老闆都會說:慢慢看,有需要再叫我
不然就是:又來租片哦?

叮咚每次去都想上二樓,不然平常我們就比較不上二樓
上回去在二樓看到一個木製的粉白色救護車,居然是一個很特別的急救箱哩!之前我很喜歡的花花窗簾也搬到二樓去了...

不過還是有點可惜之前看到的那組小花水晶燈....
因為老闆答應讓我拍照,不過我去拍的那天相機裡居然沒有記憶卡@@",後來大概賣了吧.....

現在餐廳的燈想換掉,再來慢慢等老闆看看有沒有讓我驚豔想帶回家的燈囉!

目前松德店裡一進門的左手邊有一張很大很大的單人沙發
看起來很好坐的樣子....
中間那區有三四個大小不同的印度風CD櫃,每組的抽屜都是不同的彩繪,實在很美很美,抽屜防掉落的設計還是用繩子哩,很特別哦!有過去的話可以小心的慢慢的逛逛看^^

說小心是因為店小東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