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I Like You
不知不覺中,我們的第一本小書居然已到約滿時間了
之前偶爾想起就一直提醒自己把合約找出來(有點難度..)
然後找到之後就一直貼便利貼在牆上提醒自己(根本沒用..)

結果剛剛好到期時,不知又為了什麼事突然想起來
卻一時又找不到之前特地找出來另外放的合約(真是多此一舉),好不容易找到了,原來要去郵局買存證信函,最後mars先生說他手寫字很醜,上網去找了網路版(郵局把2塊錢還我!)...打好字再列印....

好吧,這本書自由啦!~
好久以前就不再版了,就算我自己多喜歡或朋友多喜歡,我也很難找到然後告訴他們哪裡有賣,自己以前存的二十幾本慢慢的也送完了,剩下幾本我誰都不敢送了...自己要留著咩!

接下來希望它能有新的出版計劃!
可以再讓它復活!

這一本是我們的第一本,也是我個人最愛的一本哦!
翻這本小書的時候,我閉上眼睛都還能想起當時我們在一個小房間裡努力想要畫什麼寫什麼的樣子,空氣還是冰冰的冬天呢!

2001年3/25出版的時候,剛好我們要訂婚了 :)

我真是喜歡這一本,因為裡頭有太多的想像跟浪漫還有幻想,是我一直想要保有在心裡的,但是時間久了卻常常會忘記,因此這本小書,也是讓我偶爾回想一下自己在愛情裡的態度的指標...

我喜歡你
對我來說,比我愛你要來的真誠許多

PS.黏土人是好久前洋洋捏的,是不是跟書裡的人物很像呢
  還有一隻小酷奇呢,那時候的酷奇就是這樣小隻
  牠的領巾是lily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