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
我就一直想買電棒跟電捲來試看看好不好用!因為通常我們最喜歡的捲度都不是用燙的可以燙出來的~

終於我秀逗了
兩種都給它買回家!!
然後就開始玩~

不過呢,我自己實在是拍不到啦,哈哈哈!但是對成果是非常的滿意!

只不過後來約了宣瑜弄頭髮時,我還是選擇了離子燙!因為我有先問她我可不可以燙直,然後想弄捲再自己弄?她說可以啊,只是比較不持久而已~That's ok!

因為啊,其實我還是很懶得每天起床就要整理捲髮ㄟ
我的頭髮很容易乾,保濕產品天天用就要很常洗頭
總之是一個懶字

但是玩電棒或電捲,是有實驗性質的
很有趣,所以先玩一陣子再說吧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