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學家飾課跟拚布後,為了做筆記所以我開始找色鉛筆,以前我記得mars先生的同事跟丸子都曾經送叮咚一盒,但偏偏要用就找不到了....

所以我都用後來丸子去新加坡時買給叮咚的糖果裡送的小小盒色鉛筆~

後來跟mars先生要他的古董色鉛筆,拿出來擦一擦削一削,變成我的囉ccc

這天晚上叮咚睡覺,mars先生又在看DVD,我只看了一點點就看不下去了,洗個澡坐在為了拚布而整理出來的半個書桌,翻著旁邊的書櫃,看到了色鉛筆的散步隨筆

好久前跟mars先生一起買的,那時候只是覺得好棒哦!
今天一時興起來跟著書裡的步驟畫吧
所以這是第一件成品ccc.....

等我快畫好,mars先生也看完DVD來關切我在做什麼
當然他也會給我讚美哦!!

很有成就感耶,超開心的

PS.想學畫畫的人那一系列的書很值得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