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原本預期中想過個很特別的30歲生日
真的變得很特別哦!

因為....上個月mars先生說他高中同學結婚...在這一天請客 :(
一開始真的很悶...可不可以不去呢?
那不去的話要去哪裡過生日呢?最後還是得得想不出去哪過好
還是去喝喜酒吧ccc....

後來前月初原本邀我爸媽來台北玩,他們沒來成...
這星期突然我爸有兩天假,就決定上來玩了^O^
所以變成了一個以家人及朋友為主的生日,而且還沒有買蛋糕
哈哈!

但是怎麼說呢?
原本我一直講我要這樣我要那樣我要特別我要有紀念...
結果當事情急轉直下,原本是計劃帶叮咚去喝喜酒
後來我爸媽要上來,乾脆給他們帶,我跟mars先生去喝

在場這一桌連同我們是五對夫妻...
怎麼說,看每一對的互動,都非~常~明~顯~的恩愛有加啊
是那種由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很容易(可能是女人才看的明顯吧)看的出來每一對感情都好好哦!而且分成很多不同類型!

我們約六點到場,結束時已經九點多...
離開的時候,101的人超級多的,因為喜宴的場地在101的國家宴會廳,因此下樓時真的被人潮嚇一跳,我從來沒有看過101湧進這麼多人過呢!

mars先生拉我想去美食街買蛋糕,不過下去後人實在多到太可怕寸步難行了,我想就算了吧,就過個沒有生日蛋糕的生日吧,哈哈!

我覺得今年的生日最特別的一點是....
雖然沒有任何慶祝的儀式,但是今年的這一天,我一直認為應該要更特別的30歲生日,我的父母都在我的身邊,我最愛的老公跟小孩也在我的身邊!這就實在是非常神奇而且特別的一天了!

最後我們沒買蛋糕,就準備走回家,從101走到停車場我們一直在想明年如果我們要來這裡倒數看超大煙火秀的話應該要在哪裡卡位比較好?

一路上發現很多地點都很棒,然後邊走邊拍照的回家,雖然曾經一度想走到熱鬧的地方去看演唱會或是街頭藝人...

不過腳上的鞋難走路,心裡又想念著好幾個小時沒看到,第一次跟著阿公阿媽還跑去五分埔的小叮咚ccc

所以還是想快快回家,還要一起倒數到頂樓去看煙火秀呢!

30歲
跟家人還有朋友一起過
心裡卻很踏實,很滿足
原來我之前一直想的要多好多特別,只是因為我怕我沒有
但事實上,我都擁有了:)

那就是你們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