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教育之骷髏頭啦
2/5去三越那天要回家了,mars先生因為逆向跑電扶梯跌倒了
我們想說反正要回家了,就回家...
只知道他手掌上畫了一條傷看起來滿深的,因為電扶梯不是凹凸不平的有起伏的嗎?結果回家拉開看膝蓋才知道嚴重了,因為膝蓋上有三個點狀的傷口,不是像擦傷是像三個小洞,因為電扶梯的獨特的階梯.....

結果回到家後他才在唉說站不起來很痛
我覺得我們實在很笨耶,都沒有人想到要先冰敷.......
隔天星期一,他走路都很辛苦更別提要他上下樓梯所以他沒有去工作室就在家裡工作;星期一晚上在換藥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右膝蓋很紅又很熱啊?

(再次提醒大家撞傷後要記得冰敷!)

所以星期二就去看中醫,這間中醫剛開時我不是很看好它啦,可是後來開始就常人都滿滿的.....今天去也是因為不知道去哪裡看,本來想去看抓抓的師父,因為上回我撞傷腳也是他一橋就好,可是mars先生有傷口我想還是去看中醫吧~

結果我上個洗手間回來,看到醫生連骷髏頭都搬出來了在做愛的教育,除了告知他是撞到哪傷到哪為什麼會影響走路之外,當然還要唸一下不要逆向走電扶梯啦.........(絕對沒有下次了)

那天mars先生有問我有沒有拍他做針灸的照片?
我說沒有耶,因為我只想拍骷髏頭比較難見,沒有想到要拍他的療程耶,哈哈哈!

------------------------------------------------------
今天又帶他回去看中醫再做一次療程,我就在那裡坐了一個多小時,是真的很無聊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陪他等?因為地點離他的工作室很近,看完也是我回家他上班....

可能就是,等安心的吧!哈...
慢慢復原中,好處是這兩三個星期要戒口要早睡以利復原啦...
所以我們終於可以暫離垃圾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