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其實我有在想這次他會自己記得買小禮物,不過我沒打算買..
因為這幾天脾氣很爆燥,悶在心裡很憋....
不過其實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偶爾會自己不愉快起來
生一些莫名其妙的氣

所以我想他會自己主動買小禮物或蛋糕,我猜的..
不過照往例他應該都是使出去吃美食這招才對!
晚上7點我跟叮咚邊走邊玩的去吃米粉湯,雖然下著小雨也沒帶傘不過一路都是騎樓也就沒差,一路上他玩著我在義大利買的幻燈片小相機當相機邊走邊停下來拍照(根本不能拍照只是玩具),看他一路停下來拍的東西都是爸爸習慣拍的,就覺得好笑....怎麼會這麼像??

吃完再一路走回來,順路去超市逛兩圈消耗他的體力...
從超市出來在樓下看到mars先生的車回來了,果然有鬼吧!
在經過恐怖的奇幻氣氛後男人的嗅覺才會特別敏銳..
不過愈到這種時候我會愈害怕,怕他不知道到底又買了什麼...
@____@~

結果他買了一大盒的香氛蠟燭..
總共有五個哩,要點到什麼時候才能點完..

許下今後情人節的願望:
以後各個大大小小節日,如果你想買又不知道買什麼給我?
請去歐舒丹.......

當然,他會說我真機車啊..
沒法子,這是實際的魔羯座個性,當然我不是當下講的啊,當然是隔了十幾分鐘才講的嘛,為了做一個不浪費老公錢的老婆,送個可以討好又好用的禮,列個清單也是很重要的哦!

PS.我覺得最近脾氣不好是因為我睡眠時差很嚴重耶
  我幾乎都是四點過後才勉強睡得著,早上八點起床帶叮咚上學,白天昏昏欲睡....晚上精神特別好@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