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都要配的泡菜
由來 - 泡菜乾麵
團購 - 一冰箱的泡菜

也差不多是去年的這個時候耶!!
去年我介紹我媽這家的泡菜之後,從此她的冰箱就一定都固定有一大盒的泡菜,她固定差不多一星期跟台北老闆訂一次,有時候跟鄰居一起,有時是自己訂~

這次回彰化A了一包回來吃!
因為一直想吃不過又不想再團購訂,因為一大堆味道好重冰箱要臭好久啦,哈哈!不過呢.....家裡帶回來這一包快吃完了!

因為吃什麼都要配一下泡菜,吃什麼都好配!
今天的午餐是黃昏市場終於又買到那家的手工手餃,老闆失蹤好久原來白天她老公在賣豬肉,最近有在市場附近找店面要固定店面賣豬肉跟手工水餃囉~~以後不怕找不到她了~

所以提了六盒水餃回家~
午餐來個水餃加燙青菜,外加泡菜!!
真是美味啊!!吃完這次的泡菜我還是得自己訂了!

訂購:
02-23099453
十包送達(一包2台斤半)
外縣市可自費宅配費用送達

我自己是覺得當送到的那一天開始,每一天泡菜的口感跟味道都會有點不一樣,感覺像是每天都仍在發酵中,一開始比較辣跟酸,後來會慢慢的口感沒有那麼脆,最後的階段的泡菜比較適合用來做泡菜鍋;一開始當配菜或炒豬肉都很棒!

還有我媽也做了泡菜水餃,滋味真不是蓋的啦!
只要去掉水份把泡菜切碎加入水餃餡中即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