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也真是很奇妙,星期三晚上咳嗽來勢洶洶!
星期四早上看完醫生回來吃了藥加一杯枇杷膏,還是咳個不停,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機會,每三秒就要咳咳咳....
咳到想吐,咳到臉發紅好熱...咳到肚子痛!

星期四下午又吃了一包藥,加上大家建議的保溫杯熱水不間斷,好像有咳的比較慢一點了所以想跑去睡覺,請mars先生去接叮咚下課,叮咚下課後又在他房間玩讓我睡大頭覺!

醒來就好很多了呦!至少不會一直咳了!
我這次是跟上星期五一樣看的是耳鼻喉科;其實我以前感冒都是跟叮咚一起去看小兒科的耶,只有這次咳嗽吃小兒科的藥完全沒有反應才想起應該回去看耳鼻喉科的啦.......

還有還有我的咖啡其實從我一開始感冒,只有回彰化的時候有喝一小杯我媽做的冰咖啡試味道,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喝ㄟ!連帶的mars先生也沒得喝啊~所以我有很努力在忌口耶!應該要讓我快快好起來ccc!

謝謝大家的意見啦,我都有記下來哦!
下次不要再犯了,真是多咳了兩天@____@

不過差很多,昨天是跟著呼吸的頻率在咳,今天就很少咳了呦!還好我有想起來很多年前的超級咳嗽也是他看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