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3
今天的第一個章是草莓,不過晚上它的蒂頭部份真的斷了...
所以要再重新刻一顆草莓,嗚嗚~~~我喜歡草莓印到布上的感覺,因為之前我一直想找草莓的布,不過不是圖案太大或太小就是色彩我不喜歡.....

今天中午開始刻第一個草莓,然後發現刻的時間好短就可以完成,所以陸續把刻草莓時切下來的小橡皮塊拿來刻小草小葉子小愛心,完全是歐巴桑心態不想浪費可以利用的小塊塊~

然後在四點半去接叮咚前刻好一顆酪梨跟鑰匙~
通通蓋在布上看看如何?

橡皮章印章真的如書上所說是很簡單又方便取得材料的好玩手工,不過要小心啊,拿著筆刀還滿容易會去切到手指頭的,我覺得.....好幾次一劃出去,都差一點削到手@___@

應該要戴上手套再做是不是比較安全ccc
真的很好玩哦!明後天要找時間去愛買搜購維尼的超大橡皮擦,如果有哪裡有賣很大塊又不貴的橡皮擦也請告訴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