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做出屬於自己的獨特的T恤外,也可以到Tcode買一買呦!
打打廣告咩^O^(今年夏天的T恤值得期待呦,快出爐了吧)


接下來來看看做完自己的橡皮章後,可以如何運用在T恤上呢?
我先找了一件叮咚的舊T恤,因為它只有一個logo,幾乎全白!
原始的衣服的樣子是這樣:
0413
接著先想一下怎樣把那個logo遮掉?
一開始我想的方法是做一個正方形的小方塊加上條紋滾邊,正方形中間可以蓋別的圖案,不過後來做好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就放棄這個方案....(白做了兩個小方形的布塊)
0413-4
叮咚穿上跟媽媽一起改造的T恤,是不是很可愛呢!!
他好興奮哦!直說上學時要穿去!
我放棄小方塊的方法後,後來剪了一隻牛仔布的小鳥!
不過因為牛仔布邊邊沒有處理結果車的布都快破掉,又趕緊拆掉再想別的方法,後來想起在拚布展買的有小洞洞的皮革材料布,覺得更搭配耶!
0413-5
做好後圖案的地方隔布燙個十五秒讓它定色,就可以水洗了!當然要等顏料都乾了才能燙哦!叮咚穿上它就在客廳跑來跑去了!(背景的一片藍是我去美術社買的瓦楞紙板,是塑膠的那種,要用在他房間牆壁給他可以自由貼東西上去的,他的blog會介紹)

這張是背面圖案,只有三隻小鳥~
他本來說這裡要蓋草莓,那裡要蓋鑰匙....等等等
所有的章他都想蓋上去,不過我想那會變很奇怪,等我去買白綿布回來再給你自己蓋個夠嘿!亂蓋之後的白布可以拿來做別的東西~
0413-1
這是T恤改造之後的正面~
一群小鳥飛過的感覺是不是很可愛哩!
旁邊的小紅點是縫上了Tcode的小標籤~
0413-2
皮革小鳥的特寫,它是有很多小洞洞的,也可以縫上十字繡~
最上方的紅色小鳥是叮咚蓋的,因為他沒試過我怕他蓋不好那這件就沒了ccc
改天要讓他先在不要的布上試蓋等拿捏到訣竅時才給他衣服蓋
0413-3
紅色的小標籤,我喜歡在東西縫上標籤~

布用的水彩拿來用橡皮章蓋,上色的感覺比直接畫好ㄟ
因為我如果直接畫必須要加水,不過加了水的顏料就會渲染開來,成色會比較不同,用印的就比較好,我覺得..

總之是非常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