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1-1
2006年母親節禮物

不過,當然不是我的啦~~哈哈,買給我媽的!
這幾年來該送的實在都送的差不多了,剛好之前回家時,看到我媽的化妝台上竟然還放著幾年前我給她的口紅試用盒耶!!天啊,那也太久以前了吧!

所以我就想今年送她彩妝好了!
那要買哪個品牌呢??日系的又太普通了以前都用過,最近廣告打的兇的口紅,嘿嘿就來去看看香奈兒!

我自己都沒用過哩!挑了口紅跟眼影限量組跟粉餅各一,包裝的好漂亮!!今年就給媽媽一個不一樣的禮物吧,哈哈!

至於父親節呦我也想好了!
上回回家時我爸突然拿出錢包來問我記不記得??
我說:不會吧!!這個該不會是N年前我送的父親節禮物吧!
我爸說:妳猜猜這個皮包放過多少錢
我說:我想想......至少有7年前送的耶.....實在算不出來

不過,這是在暗示我爸想換皮包了嗎?
可是我想送腳底按摩器ㄟ.....ccc

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呦!
今年我媽打來說她訂了一個摩卡蛋糕,原因竟然是我小妹要從高雄學校回家過母親節說要吃蛋糕...@___@果然媽媽還是以小孩為主在過母親節的嘛!

至於我呢,今年不要蛋糕,要減肥!!
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